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就范 (美好的你 伉俪番外 一发完)

因为是番外大家就随和一点,和气生财。

简单粗暴。

直球笔X推拉荣





正在研究怎么翻墙的朴珍荣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书包砸了个结实,附带还有一句:


“接着。”


然后林在范就从围墙上跳了下来。


那一天,准备翻墙出去吃饭的朴珍荣遇到了翘课刚来上课的林在范。


林在范非常chic&sexy的摸了摸朴珍荣的头,然后从他怀里拿走了书包。


朴珍荣转头就跟老师打了小报告。


下午做课间操的时候无意间看见拎着书站在教室门外罚站的林在范,朴珍荣心情很好。


原来是初二7班的学长啊。






朴珍荣没想到能在这种情况下遇到林在范。


跑完一千五百米力竭的自己扑倒在塑胶跑道上,身体提前作出反应,等到右手钻心的痛传到大脑时,朴珍荣已经在跑道上趴了一会儿了。等到被身边的人七手八脚的扶起来的时候,朴珍荣都已经能捂着右手露出一个微弱的笑容说自己没事了。


谢绝了大家要送他去医务室的建议,朴珍荣表示自己只是伤到了手,能自己去医务室进行简单的处理。


同班同学见惯了朴珍荣清清冷冷的样子,好生安慰了几句之后就去给别的参加项目的人加油助威去了。


朴珍荣捂着自己的右手走在校园里,操场上的喧嚣离自己越来越远。


绝对算不上好好学生的林在范趁着校运动会正在偷懒,三月底的太阳像是刚出生的婴儿,柔暖温热。人迹罕至的小路,嫩芽丛生的草坪,林在范舒服的快要睡着。突然听到轻轻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在自己脚边停留了一下,林在范微睁眼,看见了染着光晕的一张侧脸。


第一次见的时候,朴珍荣站在围墙下,整齐的穿着校服,带着黑框眼镜,明明是一副好好学生的样子,却做着违反校规准备翻墙的举动。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朴珍荣穿着长款黑色运动和白色T恤,脸上有着运动过后还未消退的红晕和乱七八糟的汗迹,没戴黑框眼镜的他眼睛亮的出奇。


林在范坐了起来,看着眼前这个扶着右手居高临下看着他的朴珍荣,“嗨,又见面了,这次又要去跟老师打小报告吗?”


朴珍荣不想理他,转身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林在范这才注意到他运动裤上的红色擦痕。


在塑胶跑道上摔倒了?


林在范站了起来,追上前去,“你受伤了?”


朴珍荣晃了晃自己的手,“恩,一点点擦伤。”


“怎么没人陪你去医务室?”


“摔伤了手,又不是脚不能动了。”


“你看起来不像喜欢运动的人啊。”


“抽签抽到的。”


林在范没再多说话,只是跟在朴珍荣身后,然后跟着他走进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医务室。


医务老师并不在医务室里,朴珍荣找了张空床安静地坐着等待,林在范则是在医务室里翻找了起来。不一会儿,林在范就拿着一盒瓶瓶罐罐走了过来。


看见朴珍荣充满疑惑的眼神,林在范拉了张凳子过来坐到身边,“我爸爸是医生,小时候教了我不少处理伤口的办法,相信我。”


“哦。”


朴珍荣低垂着头看着眼前正拿着清水小心翼翼的给自己冲刷伤口的林在范,突然觉得受伤的伤口也不是那么疼了。


林在范抬头看向朴珍荣的时候,朴珍荣来不及躲闪视线,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林在范先笑了起来,眉眼弯弯。朴珍荣避开了视线,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了起来。


“你得了第几名?”


“恩?”


“你跑了第几名?”


“第二吧,好像。”


“真厉害。”


“……谢谢。”


林在范把朴珍荣手上的伤口处理完之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裤子卷起来给我看看你的膝盖。”


见朴珍荣傻傻的没反应,林在范只能自己动手把他的裤子从裤脚开始往上卷。朴珍荣的小腿甚至比他的手臂更加白上一些,肌理分明,小腿往上的膝盖处有大块的红肿,林在范拿起止痛喷雾给他喷上。


凉丝丝的触觉让朴珍荣回了神,他推开林在范拎着他裤脚的手,快速的把裤子翻下去整理好。


林在范被推得一愣,摸了摸鼻子,然后把止痛喷雾放在一边,“回去拿热毛巾敷一敷,手上的伤口不要碰水,你在这休息一下吧,我回班级了。”


朴珍荣低着头不说话,实际上却一直在注意着林在范的一举一动。


他把床边的帘子拉起来了。


他把东西收拾好了。


他走了。


重重的呼出一口气,迟来的热意席卷了朴珍荣的脸庞。仰面躺倒在床上,朴珍荣脑海里都是那个挥之不去的对视和笑容。






初中的课业说重不重,说轻也不轻,再加上朴珍荣的有意躲避,林在范一直到毕业也没再见过朴珍荣。升上高中之后的林在范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学业,渐渐不太记得起医务室里那个不识好歹的少年。


直到高二的最后一个学期。


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让林在范食欲大开,正准备中午翻墙出去饱餐一顿再回来睡午觉的林在范还没瞄好翻墙的落脚点,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黑色书包砸了个满怀。


林在范有点恼怒的抬起头看去,围墙上斜倚着一个黑发少年,黑框眼镜下依旧是那一双看起来像星辰的眼睛。


朴珍荣看见围墙那一边的林在范,也感到有些惊讶,手脚不停地攀上围墙,却因为不太熟悉的高度而感到有些害怕。


林在范仿佛看出了朴珍荣的害怕,抱着书包站在一边整暇以待。坐在围墙上的朴珍荣被林在范的笑容一激,闭着眼就往下跳。林在范想要出声阻止已经来不及,只能把书包扔在一边去接他。


朴珍荣虽然闭着眼,但是还是感觉到了自己被林在范抱在怀里,然后倒在了草坪上。听到身下的人闷哼一声,朴珍荣赶紧睁开眼,又一次对上了林在范的眼睛。


应该是刚才的围墙太高了,所以自己心跳的这么厉害。


朴珍荣心里这么想着。


林在范却盯着自己上方的少年笑出了声,“我上次可没砸着你。”


朴珍荣伸手往两边一撑就要站起来,却被林在范搂住了腰。


“你干什么!”


“抱你呀。”


“……”


看着红晕在朴珍荣的脖颈一点点往上蔓延,林在范心情大好。


“你叫什么名字?”林在范开口问道。


朴珍荣抿着嘴不想回答,只顾自己两只手用力撑着地面,相离身下的这个人远一些。


“你告诉我,我就放开你。”


“……”


“想我多抱会儿?”


“朴珍荣。”


林在范刚松开手,朴珍荣就迅速的翻身站起来,准备拎起书包就跑。手还没摸到书包的背带,书包就被另一个人拎在了手上。


“还我。”朴珍荣脸上红晕未消,水汪汪的大眼睛带些恼怒的看着林在范。


与撒娇无异。


林在范把书包搭在了自己肩上,“我送你回教室,你是几班的。”


“……”


朴珍荣咬着嘴唇站在原地不想合作,林在范突然凑近,吓得他倒退两步。


“不说的话,我就亲你一口。”


朴珍荣惊慌的看了一眼面前的林在范,然后马上把头偏向了另一边。


“高一四班。”


“我记住啦。”










高考前两个月,全高三年级正在进行一次模拟考。


刚考完物理的林在范拿着笔记本正准备上楼回教室,却被在一楼大厅等着的某人拉走了。好脾气的跟着朴珍荣走到一边的小树林里,林在范拿着手上的物理笔记本扇了扇风,点了点不远处的围墙,“拉着我去翻墙吃下午茶吗?”


“你……考试加油。”朴珍荣捏着衣角,不敢抬头看他。


半天没有听到对面的人的应答,朴珍荣慢慢地抬头,发现站在他对面的林在范正在认真的打量他。


“我要说的就这些,我先走了,等下还要上自习。”被看得不自在,朴珍荣转身要走,刚转身就被拉住了手,下一个瞬间林在范就从背后抱了上来。


“谢谢。”






FROM  Wang gae:
金涌啊!我给段宜恩发个短信祝他高考顺利的短信行不行啊!会不会太打扰他!


搬完书刚回家冲了个澡的朴珍荣,边往杯子里倒水边看手机里的简讯,看到自己好友两分钟前发来的短信,正要回复,却想起了另一个明天也要高考的人。


冷水入喉,冰的朴珍荣一个激灵,刚编辑好的短信就这样不小心发了出去。


FORM  珍荣:

高考加油


另一边回家正拿着衣服准备去洗澡的林在范听到扔在床上的手机响了一声,便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翻找手机。


FROM  林在范:

谢谢,高考结束了一起出来玩吧。


FROM  林在范:

朴珍荣,高考完了我们在一起吧。


FROM  珍荣:

做梦


把手机扔到一边的朴珍荣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掏出一本物理作业认真地做起了题目。


FROM  林在范:

我一直都在做梦,关于你的梦。






遇见美好你的,我只能就范。







——END

至此《美好的你》全文及番外全部结束啦。

番外就是讲伉俪的小事情。

当初王嘉尔要去吃雪糕没找到珍荣的人,就是因为珍荣去安慰在范啦。

当初王嘉尔的短信珍荣没回复,是因为被在范调戏啦。

谢谢大家的陪伴,让我本来想上中下三话完结的文写到了现在。

暂时对下一篇文章没什么想法,等什么时候有想法了会继续开坑的。

谢谢大家。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