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伉俪」「4000+小甜饼一发完」计划

保镖笔VS小公子荣

来自 @Yugyeom米的小粉絲 的点梗

你们就让我放飞自我吧

我写出来的东西基本跟人设没关系

我有罪










朴珍荣在机场才第一次见到林在范。

 

一边是要独自去旅游的小公子,一边是重金请来的私人保镖。

 

“朴先生是吗,我是林在范。”林在范礼貌的伸手,一袭黑色风衣裹夹着修长的身线。

 

朴珍荣坐在机场的座椅上已经等了好一会儿,面对着递到面前的手,他立马把摊在膝上的书放到旁边座位上,站起身来握住了林在范的手,“你好,我是朴珍荣。”

 

本来只是自己给自己放的一个小假,却因为王嘉尔的好心,从单人游变成双人游。

 

“珍荣你一个人出去玩,我肯定不放心的呀。”

 

王嘉尔睁大眼睛瞧着人,声线软软的,任谁也没法拒绝,朴珍荣只能同意带上这位王嘉尔雇来的保镖。

 

王嘉尔本来是闹腾着要跟朴珍荣一起旅游,但是被家里的段大少给摁住了。

 

开玩笑,怎么能让自己的小可爱跟别人一起出去旅游。

 

从小在醋缸里徜徉着长大的段宜恩不肯放人,割地赔款答应等自己忙完了带着王嘉尔出去玩,这才哄住了王嘉尔。

 

被塞了好几口狗粮的朴珍荣表示同样是青梅竹马三个人一起长大,我原来帮早恋的你们打了多少掩护你们现在就这么对我,真的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朴先生?”林在范看着眼前这位握着自己手就不撒开的少爷,满心疑惑的出声提醒。

 

脑洞开到外太空的朴珍荣这才回了神,看着两个握了得有五分钟的手,立马像触了电一样的松开手,脸也不自觉的升了温,“不好意思,我们去买机票吧。”

 

朴珍荣的出游计划很简单,到机场跟林在范汇合,然后买最近的航班,买到哪一班哪里就是目的地。

 

林在范看着机场中央屏幕上滚动的航班,札幌,还算lucky。

 

至少不是什么兵荒马乱的地方。

 

朴珍荣开始在随身带的包里翻签证和其他证件,林在范抱着手臂在旁边瞧着。

 

“我去买机票和办手续。”很有保镖加驴友自觉的林在范接过朴珍荣手上的证件。

 

他的手真凉。

 

“你喜欢北海道吗?”朴珍荣头也不抬的问着,随后又接了一句,“我还是挺喜欢的,听说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林在范没有回答这句似是而非的问句,转身离开去找找柜台办手续。

 

时间还很充裕,朴珍荣却不知道应该对这个突然闯入自己生活的陌生人说些什么。

 

如果王嘉尔在的话,早就已经跟别人称兄道弟勾肩搭背了吧。

 

突然羡慕起了别人的能力。

 

朴珍荣低头拿过书继续看着,口袋里的手机震了起来。

 

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自己的小甜豆王嘉尔打来了电话。

 

“喂?珍荣吗?你到机场了吗?碰到那个人没?”

 

“恩。”

 

“哇,长得帅不帅?是bambam推荐我的,以前bam他去国外演出的时候经常雇这个人的。”

 

“恩,帮我跟bam说一声谢谢了。”

 

“哇,我帮你雇的人,你为什么只谢bam啊,果然只有我一直在说喜欢你而已。”

 

“谢谢你,森尼,这个话要是被段宜恩听到了,我就在札幌不回来了。”

 

“札幌?你要去看雪吗?”

 

“也许吧。”

 

“珍荣啊,要给我传照片呀,每天都要跟我联络啊,要记得回我的信息啊!”

 

“好。”

 

又说了几句,那边的话筒里传来段宜恩的声音,王嘉尔匆匆说了句再见就挂断了电话。

 

朴珍荣看着手机屏幕从亮变暗,映出了自己有些低垂的眉眼。

 

“你这个椰子树的项链,有什么含义吗?”

 

匆匆办完手续回来的林在范没想到会被这样的提问,低头看了看三角形的项链从解开了两粒扣子的衣领中滑落出来。

 

“有。”

 

“哦。”朴珍荣没有再追问,又低头看起了放在膝上的书。

 

林在范觉得有些看不明白,只是把项链重新放回了衣领里,金属制的小三角带来冰凉的触感。

 

两个人就在不算嘈杂的机场一角坐了许久,直到林在范觉得差不多到登机时间了,才开口打破了沉默。

 

朴珍荣慢吞吞的把书合起来塞进随身带的小包里,林在范怎么看都觉得朴珍荣的书一页都没有动。

 

真是个奇怪的人。

 

两个人之间的沉默一直持续到在酒店入住之后,朴珍荣敲开了林在范的房门。

 

“要去泡温泉吗?”已经换上了日式浴衣的朴珍荣拿着票朝林在范挥了挥。

 

林在范从善如流的答应了。

 

冲完澡的朴珍荣先是在腰间围了条浴巾,想想觉得不足,又拿了一条毛巾披在肩上才慢吞吞的走了出去。

 

等在外面的林在范只是简简单单的在腰间束了一条浴巾,紧致的肌肉紧紧地贴在骨骼上,彰显着男性美。

 

看着朴珍荣难得有些扭捏带些人气儿的模样,林在范不自觉的挂上笑意,率先往露天的温泉池走去。

 

朴珍荣裹了裹毛巾跟上,心里感叹着不愧是练家子,这个腹肌和背部线条可真让人羡慕。

 

赤着脚踏进温泉里,带着点烫的热意就打着旋儿漫了上来,舒缓着旅程带来的疲累。

 

朴珍荣找了个离林在范远一点的角落窝好,闭着眼靠在温泉壁上养起神来。

 

林在范透过雾气看着对面的朴珍荣,一张素白的脸上即使是闭着眼也带着一点点温柔乖巧的模样,就像在飞机上睡着了靠在自己肩上的样子。

 

明明是主动找自己泡温泉,到了地方却又缩在角落里排斥着自己。

 

害怕孤独,却又很骄傲。

 

等到朴珍荣感受到脸上冰凉的触觉睁开眼的时候,林在范正看着天空出神。

 

听见水声,林在范看向了朴珍荣的方向,“运气真好,下雪了。”

 

朴珍荣马上也朝天空看去,果然是下起了小雪。

 

透明的雪花刚接触到温泉上拢着的雾气就化为虚无,朴珍荣想伸手去接,只接到了几颗水珠。

 

朴珍荣欣喜的朝着林在范看去,却发现对方正带着笑意的看着自己。

 

或许是在嘲笑自己孩子气的举动吧,朴珍荣觉得自己的脸又热了起来。

 

又在温泉里逗留了十几分钟,林在范把朴珍荣叫了起来。

 

“温泉不要泡太久了,你要是喜欢,我们明天再来。”

 

三言两语哄的朴珍荣红着脸听话,跟在林在范身后回到休息室换衣服。

 

湿透了的浴巾起不到半分遮挡的作用,林在范通过镜子看了个尽兴,低头微哂了一下自己有些痴汉的行为,再抬头时朴珍荣已经溜进了小隔间里。

 

没有美景可以欣赏,林在范手上的动作也快了几分,换好浴衣就在门外安静地等着。

 

不一会儿就等来了脸上还带着点红晕的朴珍荣。

 

晚饭是在林在范的房间叫的餐。

 

朴珍荣被酒杯可爱的模样哄的喝了两杯水酒,刚刚消退的红晕就又悄悄的爬上了他白净的脸庞。

 

林在范坐在对面静静的吃着饭,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只在休假期会适量的饮酒,此刻更是方便了他欣赏薄醉美人。

 

朴珍荣用手撑着脸,目光有些迷离,“林在范,你有想做的事吗?”

 

“有的。”

 

“做别人的保镖,是你想过的生活吗?”

 

“现在是的。”

 

“那将来呢?”

 

“……”

 

等不到回答的朴珍荣疑惑的看向林在范,“不能问吗?”

 

“不是。”

 

“我只是,随便问问,你要是不想回答,也没关系。”

 

“不是,只是最近有些变动,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或许清醒的朴珍荣还愿意开动大脑思考一下,但是此刻的他晃了晃脑袋,就把林在范似是而非的回答抛在了脑后,伸手拿过酒瓶又给自己斟了一杯。

 

一向自律的朴小少爷迎来了人生的第一醉,林在范决定等朴珍荣清醒了之后把他的酒量跟他汇报一下。

 

林在范把睡得迷迷糊糊的朴珍荣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临走前还理了理朴珍荣被汗打湿的刘海。

 

要是一直这么可爱,可怎么办。

 

朴珍荣睡了个好觉,林在范则还是像他一贯的模样。

 

出游不做计划全靠偶遇美景的朴珍荣换好衣服打开门,就看见门外正准备敲门的林在范。

 

朴珍荣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的醉言醉语,反而是林在范因为昨晚的动摇独自有些尴尬。

 

“去吃饭吧,好饿。”

 

两个人在雪还没消融的街上随意的走着,选了家开着门的拉面店就走了进去。

 

意外的人很多,林在范一眼就看中了靠墙的两个位置,拉着朴珍荣就坐了过去。

 

朴珍荣昨天就发现林在范日语相当不错,也就乐的让林在范给自己当翻译,听着身边的人一句一句的读着菜单,朴珍荣的视线却被贴在墙上的照片所吸引。

 

读完了一页的菜单听不到回应的林在范侧头看过去,看见朴珍荣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墙上的某张照片。

 

“想看企鹅?”照片里红衣服的少女隔着围栏指着远处成群的企鹅,笑的正开心。

 

“恩,好像很可爱。”

 

“先吃饭,吃完了去看企鹅。”林在范又重新拎起菜单准备再报一遍。

 

对接下来的行程满心期待的朴珍荣在听到第一个名字的时候就说自己要吃这个。

 

等两碗面端上来,朴珍荣看着眼前这碗清汤寡水的咸拉面撅起了嘴。

 

林在范立马投降,用自己面前的豚骨拉面把大少爷的咸拉面给换了过来。

 

吃完饭朴珍荣就在林在范的带领下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赶到动物园的时候正好企鹅散步活动刚开始,朴珍荣跑过去扒着围栏很兴奋的看。

 

当晚王嘉尔就收到了朴珍荣穿着长长的黑色羽绒服跟小企鹅的合影,玩心未泯的王嘉尔受到了暴击,推开放在膝上的笔记本电脑就开始在床上翻滚。

 

滚来滚去就滚进了同样在床上办公的段宜恩的怀里,王嘉尔献宝一样的把手机递过去,“marky你看,珍荣看起来超开心。”

 

段宜恩接过手机看了看,觉得付给林在范的酬劳挺值的,摸了摸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我们下次也去玩。”

 

在动物园玩了两个多小时的朴珍荣终于觉得累了,两个人在晚饭期间制定了第二天的滑雪计划,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的朴小朋友捧着肚子就回去睡觉了。

 

剩下林在范一个人躺在床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手机。

 

第二天在练习赛道摔得够呛的朴珍荣堵着气坐在地上就不愿意爬起来了,林在范有些好笑的蹲在朴珍荣身边看着他被风吹的有些红扑扑的脸。

 

朴珍荣通过林在范的滑雪镜看见了自己现在模样。

 

租滑雪服的时候自己特地租了大红色,如今已经在不知道第几次的摔倒中沾满了雪粒。

 

连带着滑雪帽上也都是雪粒。

 

露在帽子外的耳朵和脸颊一样红扑扑的。

 

像一只耍赖的小狗。

 

突然有些害羞的朴珍荣撑着地站了起来往前跌跌撞撞的滑着,却听到后面隐隐传来风声。

 

“Watch out!”林在范追上去把朴珍荣往左带,两个人双双跌倒在雪地里,堪堪避过一个正在练习场里练习的人。

 

因为距离离得实在太近,那个陌生人也被吓了一跳,重心不稳摔倒在远处。

 

不明所以的朴珍荣满脑子都是以前不应该怕冷窝在酒店的,段宜恩这么好的师父没跟着一起学学滑雪真是太可惜了,现在的自己看起来一定很笨。

 

有些后怕的林在范透过滑雪镜看着身下微微喘气的人,心里有一点点的怒意蔓延。

 

他可真倔,又倔又傲。

 

扶起了朴珍荣,林在范又去解救另一个趴在地上起不来的新手玩家。

 

好不容易再次站起来的路人摘下滑雪镜,俨然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

 

朴珍荣跟在林在范身后连连道歉,希望没有破坏两国友谊。

 

跟外国友人分别之后,朴珍荣又跟在林在范身后好好的学了学,才被林在范领着去坐缆车。

 

看着从刚才就不发一言的林在范,朴珍荣后知后觉的发现有些人好像生气了。

 

林在范也没能生太久的气,滑道最后朴珍荣一头扎进自己怀里的时候,林在范觉得浑身的血液直往头上涌,整个人都要站不住。

 

后来林在范每每回忆起那一刻,都觉得朴珍荣是上天特地派来改写自己人生的。

 

本来就是给自己放个小假,朴珍荣计划的七天出游计划很快就要到尾声,窝在酒店看着手机里的航班信息,朴珍荣发起了呆。

 

也不知道是要重新回到一成不变的人生轨道中所以心情低落,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朴珍荣觉得在神社写的祈愿还挂在自己面前,也不知道林在范看到了没。

 

林在范握着手机看相册里存着的照片,每一张都有朴珍荣的笑容。

 

看企鹅时的,在滑雪场的缆车上的,在街道上的,看烟花时的,在神社时的,唯独没有跟自己的合影。

 

真可惜。

 

第二天两个人各怀心思的在成田机场等着飞机,林在范又提前换上了那袭黑色风衣,就像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一样。

 

“你说,怎么判断喜欢不喜欢这个人?”朴珍荣给王嘉尔发着短信寻求帮助。

 

“前几天为什么不回我消息!”王嘉尔那边的回复来的很快。

 

前几天……朴珍荣眯着眼回忆,每一分每一秒都像电影一样在自己眼前回放。

 

他们去了《情书》电影拍摄的那条街,自己踩着林在范在雪地里留下的脚印一步步的往前走,想象着自己就是藤井树,把饱藏自己心事的情书交给快递员。

 

然而自己也只会在两个人都在看着天上的烟花时,偷偷的扯着林在范的衣角。

 

“我怕我走丢了。”连被发现时的说辞自己都想好了,可是林在范并没有发现。

 

真可惜。

 

“前几天玩的比较累。”

 

“如果你未来的规划里有这个人,那恭喜你恋爱啦。”

 

不然怎么说是好朋友呢,短信来的这么及时。

 

未来的规划啊,朴珍荣把手机塞进兜里咬着手指思考起来。

 

将近四个小时的飞行中,朴珍荣都若有所思的抱着书发呆。

 

林在范坐在一边闭着眼假寐,心里却在为朴珍荣没有再次睡着而感到可惜。

 

下了飞机,朴珍荣站在行李处等着自己的小箱子,装作不经意的问,“你说你那个椰子树的项链有意义,是什么意义啊?”

 

“我想买一座种满椰子树的小岛。”

 

“这就是你未来的计划?”

 

“差不多吧。”

 

朴珍荣的心一点点的往下沉。

 

“我……”

 

我也有未来的计划啊,你想听吗,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你。

 

“现在还加一点,想请你去住。”

 

遇见你之后的每一天,我都觉得很幸运。

 

 

 

 

 

——END


不要再叫我写副CP番外啊,我超凶

不准说不甜,我超凶

日本我没去过,很多BUG不许笑我,我超凶

说说这篇伉俪文的心路历程

一开始写的公子荣追夫记,bam和森尼教荣荣追夫,各种套路,写了三千字,我觉得不合适,搁浅了。

第二次写,写了个BE,我害怕,没敢发。

这是第三次了,都给我夸!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