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扛把子的爱情故事(4000字一发完)

三俗情节

校霸笔vs三好学生荣

来自 @LJYannnnnn 小仙女的点梗

昨天收了好几个梗,这个最有思路就先写了

其他的慢慢写

我相信大家对我的思路有了一点的了解了

反正就是什么新奇的人设在我手上

就是甜而已

废话很多,下面正文。





林在范成为校霸是个偶然。

但是朴珍荣倒是做了半辈子的三好学生。

同居DAY1

被老妈打包送回国的朴珍荣拎着大包小包站在据说是成绩很好的大哥哥的家门口,怎么也想不出来这个染了一头爷爷灰的少年是个大人口中的好学生。

“我可能,走错门了,不好意思。”朴珍荣不敢相信眼前所看的,立马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准备拎着箱子走人。

林在范虽然有着被人吵醒的起床气,但是还是记起了昨晚自家母上打电话来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没错,朴珍荣是吧,我是林在范,进来吧。”

看着自己的箱子就这么被林在范拎进了屋,朴珍荣只能搓了搓衣角跟着走进了这个小复式楼。

“除了那个门口写了名字的房间,剩下的房间随你挑。”林在范把朴珍荣的箱子往玄关一扔,甩了甩胳膊就往上走,“收拾的时候小点声,我要睡觉。”

初次见面,朴珍荣在林在范眼里等于行走的零花钱,长得挺好看的那种。

林在范在朴珍荣眼里,大概也许或许可能是个好人。

 

同居DAY2

“我说你,”早饭吃到一半,林在范不满的敲了敲面前的碗,“早饭能不能给我尝一口。”

正在边吃边背单词的朴珍荣被林在范声音吓了一跳,乖乖的把碗推了过去。

自然是有去无回。

早饭只吃了平时一半的量的朴珍荣搬完新书就趴在桌子上忍饥挨饿中。

突然一份早饭从天而降,“在范哥叫我送来的。”

有着一双大眼的少年朝着朴珍荣挤挤眼睛,然后又匆匆的跑远了。

喝着还温热的草莓牛奶,朴珍荣默默的在书上写着自己的名字。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做的早餐挺好吃。

朴珍荣觉得草莓牛奶是真的太甜了。

 

同居DAY3

放学回家的朴珍荣在一个小巷子门口看见了一个染着爷爷灰的背影,不明所以的换了方向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我说,听说你平时很傲啊,”看着林在范揪着一个人的衬衫说着狠话,旁边那个给自己送过早饭的大眼男生正抱着手臂在一边起哄。

三四个人围着一个人,明显的以多欺少了,朴珍荣觉得自己有必要跟自己老妈汇报一下,她心中的好学生好像有点歪了。

“哟,这不是那个转学生吗?”剩下围观的不良少年中有人发现了巷子口正在做心理斗争的朴珍荣,“在范哥,你看。”

林在范随意的回头一瞥,就看见朴珍荣皱着眉白着脸站在巷子口,校服的扣子紧紧的扣到最上面的一颗,手里还攥着书包的肩带。

吓到了?

走神的一瞬间,就被眼前的额段宜恩推了一把,“如果有人要找我的事,让他自己来。”说完还意有所指的看了旁边的人一眼。

“你!”大眼少年伸手一指。

段宜恩整了整衣服,“怎么,怕?”

不禁激的王嘉尔立刻毛了,当场就要脱衣服跟这个小白脸干架。

林在范一点都没有被下了面子的自觉,揉了揉鼻子捡起扔在一边的书包,“那你们自己解决吧,我回家了。”

看着走在自己面前不远不近的背影,林在范还是忍不住开了口,“我说,你今天做晚饭吗?”

“不做,想点外卖。”

“你做晚饭吧,我想吃。”

“……”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要被拒绝,正准备开口说算了算了你别做了我们一起点外卖吧。

“好吧,你要吃什么?”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真的是一个全能的好室友。

朴珍荣觉得这个小混混事情还真多。

 

同居DAY4

“妈……”握着电话正准备打小报告的朴珍荣刚踩着楼梯下楼,就看见林在范抱着一只小猫崽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到嘴的话转了两圈就变成了,“嗯,我在这儿挺好的,对,这个哥哥挺照顾我的,嗯,好的,妈妈你也注意身体。”

听到朴珍荣挂了电话,林在范的视线才从电视机的屏幕上转过来,“看,我捡的猫。”

看着眼前这个五大三粗的小混混抱着一只棕色耳朵尖尖和鼻子尖尖的小猫,竟然也不算违和。

“你给起个名字吧。”

“啊?”

看着林在范举着小猫看着自己,朴珍荣也开始苦苦思索。

“不然,叫nora吧。”

看着林在范搂着小猫说着什么学习好的哥哥给起了好听的名字的样子,朴珍荣把手机往裤兜里塞了塞。

“你要去哪里啊?”难得的周末,林在范突然发现朴珍荣背着书包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图书馆。”

如果林在范有耳朵,一定是耷拉着的。朴珍荣脑海了突然冒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那···你回来吃晚饭吗?”

在朴珍荣的耳朵里自动转化为,那你回来做晚饭吗……

“嗯,你要吃什么就给我发信息,我回来的路上买回来。”

林在范现在觉得朴珍荣简直是天使。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大概或许可能是个喜欢剥削别人的文盲扛把子。

 

同居DAY5

天气非常好的周日,林在范继续抱着猫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手里拿着一只苹果啃得嘎嘣儿响。

朴珍荣拎着书包下楼,看见J中扛把子翘着个二郎腿,肚子上还躺着一只猫大爷。

猫主子抱回来的第一天,主随仆相。

“你今天也去图书馆?”

“嗯。”

“你才刚转来,怎么有那么多的书要看啊。”

“……”

“你不会是怕猫吧。”

林在范拎着nora开始考虑地盘的划分。

朴珍荣觉得比起牙还没长全的nora自己更怕拥有砂锅一般大的拳头老要自己做晚饭的扛把子。

 

同居DAY6

睡过了的朴珍荣打开门就看见揉着一头乱发打着哈欠站在门口的林在范。

“早。”林在范呲着大白牙打着招呼。

“早……”朴珍荣拎着书包踩着拖鞋就往楼下走。

林在范一把揪住朴珍荣的书包带子,“等等,哥带你去吃早饭。”

朴珍荣要是早知道跟着林在范吃早饭的代价是逃掉两节早课的话,应该是不会乖乖的抱着书包坐在楼下等的。

被老师训完了拎着书包回教室的朴珍荣看见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个人。

不是林在范还有谁。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可能早饭没吃好,这个小可爱挑食还怕猫,自己怎么就心里老是挂记着呢。

朴珍荣觉得……

脏话应该是会被系统自动屏蔽了。

 

同居DAY7

晚饭就开始在餐桌边等着的林在范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等回朴珍荣。

怀着再晚十分钟自己都要报警了的心情准备上去迎接的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看也不看自己一眼就要往楼上走。

“诶……”林在范又要伸手去拉人,结果被躲了个正着。

“我以后把nora关在我房间里,等你周末去图书馆再放出来,行吗?”

“随你。”

觉得等不来回应的林在范再一次得到了回答。

林在范觉得自己很委屈,nora也很委屈。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果然是个没常识的小混混。

 

同居DAY8

J中扛把子早起做早饭了,这件事要是被自己手下的小弟们知道了,就在也没办法差遣人去小店给自己抢草莓牛奶了。

林在范一边颠着锅一边想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桌上的炒饭渐渐没了热气。

林在范犹豫再三还是擅自打开了朴珍荣的房门。

“喂,你要迟到了。”

房间里哪儿还有人影。

林在范真的很生气。

朴珍荣觉得这个早饭摊的馄饨是真的好吃,连吃两天也不腻。

 

同居DAY9

朴珍荣今天按时回了家,家里却没人。

nora在林在范的房间里奶声奶气的挠着门。

把小公主解救出来以后,朴珍荣开始准备简单的晚饭。

今天的扛把子回来的比以前要晚,朴珍荣边给nora 添幼猫猫粮边想。

林在范今天带着自家的小弟们跟Y中的小混混打了一架,本来带着小甜豆王嘉尔和筷子腿bambam是打不赢的,但是林在范最近收了两个小弟夫,一个是LA流氓,一个是南扬州铁拳头,很能打架。

今天的架是打赢了,虽然挂了点彩。

急匆匆赶回家撸猫的林在范看着nora已经水足饭饱躺在朴珍荣的腿上舔毛了,后者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书。

nora看见林在范回来了,马上从朴珍荣的腿上趴下来,扒着沙发的扶手开心的欢迎。

扛把子一手捞起猫主子就要往楼上走,被眼尖的朴珍荣一声叫住。

直到乖乖的坐在沙发前看着朴珍荣给自己处理手上的伤口,林在范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帮你把伤口包起来,免得到时候被nora不小心舔了。”朴珍荣轻手轻脚的处理着伤口。

“你不怕猫?”

“嗯?”

“你不怕nora?”

被点到名的小猫极有眼力见的叫了一声。

被问蒙了的朴珍荣半蹲着抬头看向林在范,“不怕啊。”

非常没有定力的林在范被瞧的红了脸,“哦……”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是真他娘的好看。

朴珍荣觉得还好自己狗腿的快,不然要是被扛把子给打了可怎么办。

 

同居DAY10

林在范又过上了一日三餐有人料理的幸福日子。

甚至还有猫。

只不过再也没架可以打了,LA流氓和南扬州铁拳头那天也挂了点彩,王嘉尔和bambam心疼的要死,鞍前马后献艺献身,再也不出去惹事了。

还剩一个小弟只会打游戏。

林在范觉得自己从校霸之位上退下来不过是时间问题了。

林在范觉得很寂寞。

朴珍荣觉得扛把子改邪归正了挺好的。

 

……

 

同居DAY30

朴珍荣在转学后的第一次月考就拿了年级第一,挤在人堆里看成绩的扛把子心凉了个透。

不仅校霸地位没了看个榜还要跟人挤了,怎么这个小天使成绩还这么好。

那个排名高的,心里拔凉拔凉。

“你把笔记借我一下。”痛定思痛的林在范决定回来好好学习。

朴珍荣一脸蒙圈的看着比自己高一届的扛把子捧着自己的笔记看的苦大仇深,“很难吗?”

“看起来像新知识。”

朴珍荣摸了摸下巴,“可是这是你去年学的。”

“我还有救吗?”

“我看难。”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的字竟然也这么好看。

朴珍荣则是抽空慢慢帮林在范整理起了知识点,就当提前预习了。

 

……

 

同居DAY45

“珍荣啊……”林在范看着笔记困得只打跌,“在蹦米好困啊……”

自己叫自己在蹦米可还行。

一手撑着头一手翻着笔记的朴珍荣头也不抬的回答,“所以呢?”

话音未落就感觉到额头传来温热的触感。

捂着嘴后退靠在凳子上,被吃了豆腐的朴珍荣一脸惊慌失措的看着对面笑的一脸纯良的林在范。

“充电~”

林在范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朴珍荣觉得……

脏话也依旧被系统屏蔽了。

 

……

 

同居DAY60

第二次月考林朴珍荣也果不其然的考到了年级第一。

从不看榜的他这次选了个课间远远地看了看榜,嗯,超了第二名十多分。

然后再慢悠悠的踱步到高三的榜单前,看着林在范的大名压了段宜恩一头高高的挂在榜首。

补习期间被吃了不少豆腐的小朴老师很蒙圈。

难得第二的段宜恩表示最近体力活做多了精力有点跟不上。

林在范最近春风得意,但是得意没多久就在朴珍荣那里吃了闭门羹。

也就十几次闭门羹吧。

林在范抱着nora在朴珍荣门口委屈巴巴的蹲着。

听着门外一人一猫一软一娇的叫唤着,朴珍荣也没了看书的心思,门一开,猫进去了,人没进去。

林在范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又开始苦苦思索怎么才能把人给哄好了。

早知道就不贪那点零花钱瞎考一气了。

朴珍荣倒在床上气咻咻的撸着猫,决定以后都不跟门外的假扛把子真大尾巴狼做任何交流了。

 

……

 

林在范追妻之路很漫长,再长的路也总会走到终点。

谁叫朴珍荣是他J中扛把子一眼看上的人。






——END

你们说···我要不要把我以前写的伉俪文···

做个合集呢····



评论(40)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