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伉俪小甜饼』不安

婚后生活系列最后一篇

七年之痒

速打不走心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林在范也没想到作为养猫大户的自己会养一只天底下脾气最大的猫。


时不时就来点小脾气。


要命的是自己还甘之如饴。


林在范和朴珍荣已经一起经营了七年的婚姻生活,七年里小吵小闹也不是没有,但是总是甜蜜大于争吵的。


最近林在范不是很有底,自家猫咪得有十来天没对着自己使小性儿了。


虽然自己二十四孝男友做的很到位,但是看着朴珍荣日常笑眯眯的模样,林在范就是慌的不行。


又不能挠挠下巴安抚他,万一他要是真的七年之痒了自己找谁哭去。


林在范惴惴不安了几天,忍不住拉着刚过完结婚一周年的段宜恩和新婚燕尔的金有谦出去喝酒。


难得早下班的段宜恩其实恨不得立马飞回家,但是碍于多年的兄弟情,还是坐了下来陪着林在范撸着串儿喝着冰阔落。


为什么不喝酒,段宜恩家教好呀。


金有谦则是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恭恭敬敬的坐在旁边听着老前辈的经验,听到值得学习的地方还要认真的做笔记。


高考有这份认真,怕是清华北大任他挑了。


三个人喝着酒撸着串儿,最后只醉了林在范一个人。


段宜恩飞快的给朴珍荣打了个电话,把大型犬金有谦扔在原地看着人,自己就飞快的回家会嘉嘉了。


在家左等右等等不回林在范的朴珍荣接了个电话就往这儿赶,到地方的时候就看见林在范举着哥空瓶就在唱着高音rap。


差点把守在一边的金有谦给吓着了。


“珍荣哥……”金有谦怕是打出世以来没这么想见到朴珍荣过。


“行了行了,我来照顾他,你回去吧。”朴珍荣挥了挥手给了金有谦一条生路。


无奈的伸手把林在范手里的酒瓶拿走,朴珍荣扯过林在范的手挂在自己肩上准备把人搬回家。


但是没想到喝醉了的林在范这么不配合。


“你是谁啊?”林在范用力的推开朴珍荣,“我是有老婆的人了。”


谁是你老婆。朴珍荣翻了个白眼,还是耐心的凑上前,“在范哥,我是珍荣啊,我们回家吧。”


“珍荣?”林在范的脸直往朴珍荣面前凑,两个人鼻尖对鼻尖,“你来接我啦。”


林在范笑的一脸纯良,手立马不老实的搭在朴珍荣的肩上,“回家,我们回家。”


朴珍荣叹了口气,费力的把某人搬运回家。


林在范,你明天就等着跪搓衣板吧。


累的只会叉着腰喘气的朴珍荣恶狠狠的想着,转头就去拧了一条热毛巾过来给林在范细细的擦着脸和手。


忙了半个多小时,回了家的金有谦不放心的打来了电话。


追问了林在范醉酒的原因,朴珍荣撑着头跪坐在床边看着林在范的睡颜。


原来两个人已经认识了这么久,几乎都是自己的一半人生了。


十年前两个人因为俗套的故事相恋然后同居,大学毕业了顺理成章的领了证结了婚。


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也是蜜里调油,黏糊的一分钟也分不开。


林在范那个时候上班也经常迟到,而朴珍荣则是吃完早饭还能再睡个回笼觉,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


那个时候林在范总是在朴珍荣的高压政策下偷偷叫他“小屁桃”。


“因为荣荣你很多汁。”林在范不怕死的说。


“行了,今天你就跟阳台上的搓衣板过吧。”


但是,一帆风顺是多么艰难的一个词汇。


同性婚姻,少了孩子的打扰却多了很多世俗的压力。


几乎算得上是被扫地出门的自己不愿意靠着林在范养活,靠着自己微薄的稿酬住不起这么好的房子吃不起那么好的大餐,林在范就一日三餐的陪着自己吃青椒炒蛋,无声的包容着自己的自尊心。


自己情绪不太稳定的时候也曾经疑神疑鬼找着由头想激怒林在范,每次只收获一声叹息和整夜的拥抱。


稿子被几次退回,朴珍荣扔了笔准备改行,林在范却偷偷请了长假陪自己出去旅游散心,几乎丢了工作。


“你可真傻,你要是没工作了我们怎么办?”重新握着笔开始写游记的朴珍荣不忘教育林在范。


“那你养我呀。”林在范总是这么说,他就是这么相信着他家的小桃子。


珍荣的一切,都很重要。


林在范的所有言行,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这句话。


即使全世界都说你不行,即使全世界都说我们不行。


你都是我林在范的朴珍荣。


最难的时候就这么在林在范的呵护下熬了过来,书出版了,爸妈偶尔也会打电话过来关心一下两个人的生活,自己也不再患得患失,不再想用耍小性子来求证自己在林在范心里的地位。


没想到不安的人掉了个个儿。


要不明天炒个青椒炒蛋忆一下往昔?


还是穿一次猫女郎的衣服献一下身?


妙笔生花的朴作家托着腮苦苦的思考着。


“荣荣……”林在范在睡梦中不安的翻着身。


朴珍荣伸手轻轻握住林在范露在被子外面的手,“傻子,明天起来就让你跪搓衣板。”


才不会因为十年前你先朝我搭话就原谅你。







——END

我要好好做人

希望母上能网开一面让我去看演唱会

去成了我就写个伉俪万字长车还愿

以上


评论(23)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