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谦斑小甜饼」新婚日记

婚后生活三部曲的第二部

谦斑小甜饼

一发完



“呀!金有谦!”从喘不过气梦里醒来,bambam一把推开紧紧抱着自己的金有谦,翻身坐起来。


“bam?”被吵醒的金有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刚被甩开的手又再一次搂在了bambam的腰上,“怎么了?”


bambam没好气的拍了一下腰间的那只手,“我都要被你勒死了,拿开拿开。”


金有谦哼哼唧唧的把手拿开,翻了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又睡了过去。


bambam拎了两件衣服准备去洗澡,一站起身来就觉得昨晚纵欲过度腰疼的不行,抬脚踹了床上某人的屁股一下才觉得解气。


洗完澡刷完牙擦好护肤品,bambam神清气爽的从浴室里走出来准备思考一下今天穿什么去上班。


婚嫁之后第一天正式上班,总是要认真选一选的。


“哪一件好看?”bambam习惯性的问着金有谦的意见,却发现床上的人一动不动没有反应。


“金有谦?”bambam又叫了一声,发现还是得不到回应,把手里的衣服一扔就踩上了床。


还没把骑在某人身上的想法付诸实践,就被一只手拽住拉进了被窝里。


“呀,金有谦!你还没刷牙!不许亲我!”


“呀!金有谦!你死定了!”


扮猪吃老虎的金有谦吃够了豆腐才心满意足的放开手,看着身下头发潮湿凌乱的bambam,心里一动就要往下压。


“呀!我今天要上班!”bambam发现了金有谦的意图,眼疾手快的抵住了他的胸口,“再闹要迟到了。”


金有谦委屈的扁了扁嘴,一手挥开抵在自己胸口的手,把自己的头搁在bambam的脖颈处蹭了两下,“不去上班不行吗,我养得活你的。”


bambam笑着伸手摸了摸这颗毛茸茸的脑袋,“起床了,快去洗漱,今天你送我去上班好不好?”


“好!”马上被安抚的忠犬小谦马上起身去找换洗衣服。


等金有谦洗漱完出来,bambam还拎着两件上衣正在做比对,“有谦,哪一件好看?”


“其实我觉得你不穿的时候最好看,”金有谦即使是在bambam面前也依旧上着天,“但是如果你要穿着去上班,我觉得左边这件比较好。”


bambam点点头,把左手拿的衣服扔在了床上,换上了右手拿着的黑色V领上衣。


“呀,bambam……”


“不会露太多的。”


看着小爱人纤细的腰身,金有谦舔了舔嘴唇走出了卧室。


早饭依旧是金有谦做的巧克力煎饼和热可可。


其实巧克力煎饼是bambam的拿手活儿,但是一个月黑风高夜bambam教会了金有谦这门绝活儿之后,从此早饭厨师就易了主。


“bam!”金有谦掐着把奶音喊人,“再不出来早饭要冷啦。”


“三分钟就好。”bambam在衣帽间里挑着今天要戴的配饰。


觉得一个人吃早饭很寂寞的金有谦端着盘子去围观。


“我觉得这个帽子戴了显得脸太小了,不协调。”看着bambam拿起一顶帽子,金有谦马上给出自己的意见。


“我觉得这个墨镜太花哨了,跟你的衣服不太配。”评论还在继续。


“我觉得……”


“呀!金有谦!”bambam把刚拿起来的墨镜扔一边,走到斜靠在门边的金有谦面前,拿起盘子里的巧克力煎饼就往他嘴里塞,“安静点。”


金有谦三口两口把嘴里的巧克力煎饼吃完,贼兮兮的笑着说,“要我安静点,只有一种方法呀,bam你知道的。”


“呀!”看着眼前越凑越近的脸,bambam只能乖乖闭上眼睛迎接亲吻。


唇齿交缠。


“一个人吃早饭很寂寞的嘛……”金有谦坐在bambam对面的餐椅上,委委屈屈的控诉着。


收获bam小傲娇白眼一枚。


在门口的穿衣镜前做着最后check的bambam发现自己本来就不薄的的嘴唇今天也依旧显得格外红润,万一同事问起来,就说今天早上吃的红汤抄手。


bambam一边走神一边整理的衣袖,冷不防的就被换好衣服的金有谦从背后抱住。


金有谦你这个skinship狂魔。


“bam,今天你几点下班啊,我去接你啊。”金有谦继续在bambam的脖子边蹭着,热乎乎的气息喷在bambam的耳后引来一阵颤栗。


被撩拨的bambam拍了拍金有谦环在自己身前的小臂,“我到时候联络你呀,今天上班第一天,应该会很忙的。要是我要加班,你就自己吃晚饭不用等我了。”


金小谦不满的继续蹭。


“或者,你可以打包个外卖来找我,陪我加班。”


“好呀!”bambam总是知道怎么顺毛,忠犬小谦开心的拿着车钥匙换鞋子。


到了公司,金有谦又恋恋不舍的拉着bambam的手吃够了豆腐才放人。


“bam,要想我啊。”金有谦摇下车窗朝着bambam挥手。


还没踏进公司的电梯,bambam的手机就收到了信息。


“bam,我好想你。”


看着手机里的信息,bambam无声的笑了起来。


真的是小傻子。


因为休婚假堆在手上的工作勾bambam忙个三天,今天也果不其然的需要加班。


看着金有谦打包了泰式炒河粉偷偷溜进公司陪自己,bambam觉得腰不酸了腿也不麻了吃嘛嘛香。


“bam,你累不累啊。”金有谦溜到bambam身后给他的肩膀做按摩。


“Easy~”挑着炒河粉里的虾仁给身后的人递过去,bambam心情很好。


小打小闹着吃完晚饭,bambam又重新投入工作中。


金有谦戴着耳机窝在旁边的椅子上看舞蹈视频。


bambam忙累了就抬眼看一眼平时话很多的金有谦安静窝在一边的样子,用眼神描摹一下小爱人的眉眼,再重新去跟报表作斗争。


20:30


“啊……”bambam躺倒在椅子里转了个圈,“今天就忙到这里吧。”


“有谦,我们回家吧。”意外的没有得到回应,回头一看,发现金有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歪着头睡着了。


时间仿佛回到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bambam撑着头看着金有谦的睡颜。


十几岁的时候两个人刚认识,凑巧坐了同桌,谁也看谁不顺眼。


那个时候的金有谦就爱睡觉,总是说自己还在长身体,需要睡眠。


有段时间却老是强撑着不睡觉,咖啡几包几包的一起泡。


只是好心问了问原因,却发现金有谦红了眼睛。


“我长得太高了,老师说动作看起来不协调。”


忘了两个人是什么时候成为朋友的了,只记得自己第一次去看金有谦的路演。


那个人天生就应该跳舞。


即使没有灯光,舞台很小,没有观众,他也是我唯一的星星。


刚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经常觉得不安。


却总是被放在世界中心宠爱。


“bam……”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了的金有谦揉了揉眼睛,就看见bambam正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你忙完了吗?”


“恩,我们回家吧。”


“好呀,我今天也要抱着你睡。”


“好,但是……”


“我知道了啦,你今天很累了。”






——END

最近一直在写小甜饼

三部曲的第三部是伉俪的婚后生活

因为前几天写过伉俪的小甜饼了

所以这个第三部暂时定为明年情人节前后发

公司放假了,所以我歇年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以上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