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束手就范 08

伉俪

ABO



朴珍荣早上八点准时到了林在范的楼下,却发现一大一小两个都穿着休闲装在楼下等着,谦米正拿着一块可丽饼吃得津津有味,林在范一手提着有谦的小书包一手拿着电话正浏览着今日份的新闻。看见朴珍荣的身影,有谦马上抬脚往这儿跑,朴珍荣顺势捞起香香软软的有谦,问他昨晚睡得好不好。

 

金有谦捧着个可丽饼边啃边含含糊糊的说自己昨晚睡得可好了,做了个梦半夜醒了就去叔叔的床上然后拱进他的怀里睡觉啦,叔叔家的三只小猫今天知道叔叔要出去玩所以闹脾气了,自己早上要喝巧克力奶昔叔叔不会弄所以就给自己做了巧克力可丽饼。还没等有谦说完,等在一边的林在范就把有谦从朴珍荣的怀里拎了出来,“今天我正好轮休,不介意多个专车司机和免费劳力吧。”

 

朴珍荣看着一手抱娃一手拎包的林在范,点了点头,“那我给嘉尔打电话,让他们不用来接我们了。”

 

这边“恰好轮休”的林姓alpha左拥右抱非常开心,另一边的“莫名上班”的崔医生黑着脸给林在范代班,哪怕是三顿饭都缓解不了崔医生非常想说阿西的心情。

 

在游乐场门口跟段宜恩和王嘉尔碰了头,有谦和bam马上手拉手玩到了一块儿去。段宜恩和林在范负责排队买票,王嘉尔和朴珍荣一手牵着一个小朋友在旁边等着。好不容易买了票过来,有谦和bam欢呼着就要往游乐园里跑,被各自的alpha家长揪住了衣领。林在范蹲下身子看着有谦说,“游乐园里这么多人,不可以瞎跑知不知道?”有谦乖乖的点了点头,拉住了自家叔叔的手就要往游乐园里走。

 

另一边的段宜恩看着bambam朝林在范努了努嘴,“听见没?”bambam也乖乖的点了点头,拉住了段宜恩的手,然后点了点游乐园里最高的过山车。

 

两个omega表示你们去玩吧我来看包就好,结果一量身高bambam小朋友没达到最低身高的标准,看着快哭了新朋友,金有谦拍了拍胸脯表示自己也不去玩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成年alpha很兴奋的去坐了一趟过山车,两个omega在旁边的休息区带娃。

 

看着bambam和有谦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着零食,王嘉尔抽了张湿纸巾擦了擦手,然后朝着朴珍荣说,“好像有一种带了四个孩子出来玩的感觉。”

 

“我跟你不一样,”朴珍荣看着坐在对面刚偷吃完一包小零食然后正在毁尸灭迹的王嘉尔,笑着摇了摇头,“我觉得我带了五个孩子出来玩。”然后收获了王嘉尔一枚白眼。

 

“我还没说你呢,你怎么今天又用覆盖剂了。”王嘉尔嗔怪的看了自己的好友一眼,“虽然是正规药剂,但是用多了也对身体不好的。到时候别像我一样……”

 

朴珍荣打断了王嘉尔还要说下去的话,“好了,以后我会少用的。”

 

王嘉尔拿过可乐喝了一口,被冰的皱了皱眉,嫌弃的推到一边,“哇,段宜恩怎么这种天还喝这么冰的东西。对了,抑制剂你用的差不多了吧,过几天我给你拿过来。”

 

林在范和段宜恩从过山车上下来,往休息区找朴珍荣和段宜恩的过程中把两个omega的对话听了个遍,两个alpha对视了一眼,心照不宣的准备假装没听到,然后走过去在坐下。

 

段宜恩伸手就要拿桌上的可乐,被王嘉尔拍了一下手,“这么冰,不许喝。”段宜恩只能改变手的方向,转而端起了桌上的果汁喝了起来。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面前的热狗,冲着朴珍荣伸出了一根手指,“看起来很好吃,给我吃一口,就一口。”朴珍荣把纸盒往林在范那里推了推,然后就看见林在范表演了一口一根热狗的魔术表演。看着朴珍荣因为惊恐而睁大的双眼,林在范笑成了眯眯眼。

 

几个人稍微休息了一下,bambam和有谦就吵着要去玩太空漫步,这次bambam的身高终于达到了标准,两个alpha带着两个小朋友排着队,两个omega则是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凑在一起说着话。


林在范看着不到十个小时就再见面的两个omega一直凑在一起讲着话,然后偏着头对着段宜恩开了口,“他们关系一直都这么好吗?”

 

段宜恩一只手牵着bambam,然后非常高冷的说了一句,“嗯,所以你快点。”然后就被偶然听到他们讲话的王嘉尔捶了一拳。

 

还有一脸不明就里的朴珍荣。

 

玩完了太空漫步,bambam表示自己要玩旋转木马,有谦立刻捧场。两个对这个项目兴致缺缺的alpha表示自己pass,陪王嘉尔和朴珍荣排完队就走到一边看风景。

 

段宜恩眼里的风景自然是坐在小白木马身上甜甜的笑着的王嘉尔,林在范眼里的风景自然也是一脸担心的看着前面在木马上扭来扭去的两个小朋友的朴珍荣。

 

直到有谦和bambam听话的放下小手牢牢地握住木马前面的扶手,朴珍荣才有空环视一下四周寻找一下林在范的身影。

 

坐在他旁边的王嘉尔伸手扯了扯他的袖子,“看那边,哇,旁边的人是谁啊!”

 

顺着王嘉尔的手看过去,朴珍荣看见了两个年轻的小姑娘正红着脸跟段宜恩说着什么,段宜恩冷着脸不说话,最后是林在范笑着对两个小姑娘说了什么,两个小姑娘这才红着脸走开了。

 

好不容易按住了在旋转木马上撸着袖子就要跳下去的香港醋王王嘉尔,等到木马一停,王嘉尔咋咋呼呼的就往下跑,朴珍荣只能一个人把bambam和有谦从木马上抱下来,等到朴珍荣一手牵一个小朋友走到林在范他们面前时,段宜恩已经把王嘉尔哄好了。

 

看着林在范一脸懵的表情,朴珍荣笑着说,“被塞狗粮了?”

 

林在范捂着胸口,“甚至到了有点消化不良的地步。”



——TBC

希望我基这么冷的天拍MV不要生病,照顾好自己

搞基回归大发

高赛文的女人不认输

以上

应该会在三章以内完结掉这篇伉俪中长篇啦

番外暂时没计划,等完结了再说···

依旧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爱你们

ღ( ´・ᴗ・` )比心


评论(15)
热度(154)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