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束手就范 06

伉俪

ABO




等林在范看完最后一个病人急匆匆的换了衣服走出诊室,就看见朴珍荣带着金有谦坐在医院的大厅里的长椅上,精力很好的小魔王正站在椅子上又蹦又跳,朴珍荣只是虚扶着他防止他从椅子上掉下来。前台的beta小护士们都无心工作,一个个的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直到其中一个小护士鼓起勇气准备上去要联系方式的时候,林在范终于出声了,“珍荣啊,你怎么来了?”

 

金有谦看见林在范来了,兴奋的直蹦跶,“叔叔叔叔,去吃饭啦,谦米饿了!”

 

朴珍荣冲着林在范笑了笑,然后扶着有谦在椅子上坐好,“谦米,我们先把鞋子穿好,然后就可以去吃饭了。”

 

有谦很配合的抬着脚等朴珍荣给他穿小鞋子,林在范走过去捏了捏有谦的小鼻子,“都多大了还要老师给你穿鞋子,羞羞。”金有谦捂着自己的小鼻子就往朴珍荣怀里钻,朴珍荣给有谦穿好鞋子就顺势把他抱了起来。

 

“我发现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谦米也说自己记不住,所以就带谦米来这里等你了。”朴珍荣单手抱着有谦,另一只手准备去拎放在一边的小书包。

 

“我来抱吧。”林在范伸手准备把肉乎乎的小祖宗接过来,结果金有谦一听到自己要抱他就把小脸埋在朴珍荣的脖子边不肯抬头。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笑着冲他摇了摇头,只能转而拎起小书包。“晚饭吃什么?”

 

金有谦一听到“晚饭”这个字马上抬起头兴奋的喊着“玉子烧玉子烧”,朴珍荣跟在林在范身后往停车的地方走,“谦米想吃日料,我知道一家味道还可以的地方,要去吗?”

 

“要去要去!”不等林在范回答,有谦就挥着小手喊着。

 

林在范回头笑着摸了摸有谦的小脸,“今天不去怕是晚上别想睡了,就去吃日料吧。”

 

听到林在范肯定的回答,有谦兴奋的扭动着身子欢呼,“噢耶~吃玉子烧去喽~”

 

两大一小驾车到了朴珍荣推荐的那家日料店,途中林在范还停车给金有谦买了一杯热热的巧克力奶昔,小家伙幸福的在后座直蹦跶,朴珍荣也给他逗得笑个不停。

 

林在范一边开车一边从后视镜里看着后排座位上的一大一小,突然觉得生活很美好,自己很幸福,开车都有力了,这位omega先生是越看越好看了。

 

吃晚饭的时候林在范还特地点了两碗中华粥给一大一小两个宝儿,朴珍荣和金有谦同时看着粥里切的细细碎碎的姜末皱了皱眉,林在范把粥推到金有谦面前,“自己吃。”然后又看向朴珍荣,“毕竟是生冷的东西,吃点姜末暖暖胃。”

 

感觉自己被区别对待了的金有谦觉得很不开心,扁了扁嘴眼泪就含在眼眶里了,朴珍荣忙舀起一口粥塞进了自己嘴里,“谦米,老师陪你一起吃好不好?”咸涩的口感配上葱姜的提味,倒是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吃,朴珍荣心里想着。

 

看着有谦泪眼朦胧的不配合,林在范出面拍板,“喝半碗粥就给点一份玉子烧和一份海鲜茶碗蒸。”

 

想了想自己想了好几个小时的玉子烧,有谦含着泪开始小口小口的喝粥。看见有谦这么乖,朴珍荣不禁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然后看向林在范,“没想到林医生哄孩子还是有一套的。”

 

林在范表示自己不仅会哄孩子还会哄老婆,然后就被朴珍荣轻轻的捶了一拳。

 

吃饱了的有谦爬上凳子眼巴巴的瞅着林在范,嘟着小嘴等待自己的叔叔搭理自己,而自己的叔叔明显对身边的朴老师更感兴趣,这都三分钟了,都不看谦米一眼,谦米生气了。内心戏很足的有谦小朋友爬下凳子准备往外跑,在门口跟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段宜恩没想到会一进门就撞到个小豆丁,忙弯腰把人一把揪住。被揪住肥肥的小手臂的有谦挣扎了两下挣扎不开,嘴一瘪又要开始哭,却被身后抱着个小朋友的人吸引了注意力。

 

“是你?”王嘉尔抱着斑斑跟在段宜恩身后进了店门,看见段宜恩正半蹲着扯着一个小朋友的小手臂。“你不是珍荣的学生么?”王嘉尔曾经去幼儿园接过朴珍荣,对这个很黏珍荣的漂亮小男孩儿有点印象,于是他在店里看了一圈,竟然真的看见了角落里坐着的朴珍荣。

 

“珍荣啊~”王嘉尔朝着那儿挥手,然后才发现朴珍荣身边还坐着个人,正侧着头跟朴珍荣说着什么,听见王嘉尔的声音,坐在那儿的两个人都朝着自己看过来。

 

朴珍荣没想到能在这儿遇见王嘉尔,忙招手让他们过来,四个人拼了一桌,差点闯祸的金有谦乖乖的坐在林在范的右手边思过。

 

“这是bam,他爸爸和爹地出任务去了,所以送到我家来了。”王嘉尔把bambam抱在自己腿上,给bambam看菜单。Bambam虽然看不懂,但是点着图片痴痴的笑,段宜恩看bambam点到哪个就朝服务员下一个单,王嘉尔则亲昵的跟bambam碰碰鼻子。

 

朴珍荣看着段宜恩和王嘉尔宠孩子的劲儿,不禁笑着朝林在范摇了摇头,金有谦小朋友还乖乖的坐在旁边嘟着小嘴玩自己的小手。

 

点完单,王嘉尔朝着朴珍荣眨眨眼,“珍荣啊,这是谁啊。”

 

林在范笑着伸手跟王嘉尔握了握手,“我是珍荣的朋友。”说完偏头朝朴珍荣挤了挤眼睛。

 

王嘉尔也伸出手跟林在范握了握,“你好,我是王嘉尔,珍荣的好朋友。”

 

林在范落落大方的态度让朴珍荣的半句“学生家长”憋了回来,看着林在范笑眯眯的样子,朴珍荣低下头去不看他。

 

王嘉尔看着自家好友难得扭捏的样子不禁还想调笑两句,段宜恩在桌下捏了捏他的手制止了自己小祖宗继续使坏,然后朝着林在范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段宜恩,王嘉尔的合法配偶。”

 

这边的大人相谈甚欢,另一边bambam则是把刚刚上来的一个芒果手卷推给了在旁边闷闷不乐的有谦,“吃。”

 

有谦抬头看了看这个坐在大人腿上的小豆丁笑嘻嘻的样子,伸手想去接那个手卷。林在范眼疾手快的摁住有谦的小手,“有谦,今天晚上吃了太多东西了,会不消化的。”

 

有谦撅了噘嘴把手收了回来,看见bambam朝自己挤了挤眼睛,两个小魔王相视一笑。

 

林在范和同为医生的段宜恩相谈甚欢,王嘉尔则边给bambam喂饭边跟朴珍荣聊着最近工作上的事,bambam则致力于偷偷给有谦投食。朴珍荣和林在范看见bambam每次喂得都不多,也就没再阻挠两个小朋友之间的喂饭之谊。

 

一顿饭吃到将近九点才结束,bambam和有谦两个小朋友熬不住困,早就在旁边的榻榻米上手挽着手睡着了。王嘉尔朝朴珍荣比了个手势,轻轻的抱起bambam。

 

看见两个小朋友睡梦中还手牵着手,王嘉尔不禁朝着朴珍荣说,“bambam的爸爸和爹地都太忙了,以后bambam到我家住的时候,你也带有谦来玩啊。”

 

朴珍荣楞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这是林在范的侄子自己不方便带去的时候,林在范就笑着回答说,“好啊,到时候你跟珍荣联系,我们几个带小朋友出去玩。”


朴珍荣抱着睡着了的有谦在店门口跟王嘉尔告别,另一边正交换着联系方式的两个alpha医生也友好的道了晚安,四个人两两分开。

 

朴珍荣小心翼翼的摸了摸有谦的脸颊,林在范则是去把车开过来载一大一小两个宝儿回家。

 

车停在了林在范的小区里,林在范千叮咛万嘱咐让这位omega先生在楼下等他,得到肯定的回复后,林在范才把睡熟了的有谦抱上楼安顿好,然后再下楼送朴珍荣回家,虽然也就隔一个小区,走路也就三分钟。






——TBC

今日份的更新掉落啦

这张可能会有虫,因为我还没来得及捉

有看到什么问题的亲们可以跟我说

以上

老规矩,想点梗的随时随地任何文章下面都可以点(我这句话一直要说到有人点为止的嘛····)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ღ( ´・ᴗ・` )比心


评论(20)
热度(153)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