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束手就范 05

伉俪

ABO





朴珍荣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性格,却迟迟没有去别的医院拔掉那颗智齿。

 

天气越发的冷了,朴珍荣除了上下班剩下的时间都窝在家里长膘,除了王嘉尔谁也别想把他约出去,虽然也没人约。

 

初冬的一个周五的下午,幼儿园早早地放学了,朴珍荣正站在教室门口给有谦肉乎乎的小手戴手套,有谦不安分的吹着他眼前有点长的刘海,要跟朴珍荣做个约定,“谦米有两天见不到老师了,老师你星期一要早点来幼儿园哦,谦米也会早点来的。”朴珍荣把有谦帽子给他戴上,然后伸手跟有钱拉了拉钩钩,表示自己星期天晚上就会住在幼儿园,保证做第一个见到有谦的人。

 

有谦歪着小脑袋想了想,“不可以,幼儿园都没有人,老师你太孤单啦,周一早点来就可以了。”

 

朴珍荣看着人小鬼大的小豆丁,心里想着不知道是谁把“孤单”这么深奥的词汇教给他的,亲了亲有谦的额头,朴珍荣牵着他的小手往校门口走。

 

林在范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找了将近一个月的某“自由职业”omega会是自己的小魔王侄子的幼儿园老师,看见这位omega正握着金有谦的小手,甚至还给了他一个亲亲,虽然只是在额头上,但是林在范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的小侄子比以前更丑了。

 

“叔叔!”金有谦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车边耍酷的自家叔叔,“怎么又是你来啊,爸爸妈妈又出去玩了吗?”

 

请假出来接小祖宗的林在范感受到了金有谦对自己的不欢迎,把金有谦连人带书包拎到半空中,让小祖宗跟自己面对面,“叔叔等下还要回去给病人看病,你是要回我家待着还是去医院待着?”

 

朴珍荣看着有着特殊交流方式的叔侄俩,轻轻的开口说道,“这位家长你好,有谦小朋友就交给你了,最近气温低,要随时注意小朋友的身体状况,冷了要及时加衣服,热了要及时擦汗和补充水分。”

 

林在范从朴珍荣称自己为“这位家长”的时候就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位omega先生,想着自己等来等去等不到这位omega来找自己看牙,一度把超市当家一样的逛着准备逮人,一逮就是将近一个月,甚至昨天在超市逛完了没遇到人,还在心里找着“或许是截稿期所以自由职业者很忙”这样的借口安慰着自己,隔天就看到这个小骗子站在幼儿园门口温柔的笑着装不认识自己。

 

林在范觉得自己有必要跟这个已经对自己产生了较大影响的omega聊一聊,但是朴珍荣表示教室里还有很多小朋友在等家长来接所以自己要回教室去了。

 

林在范虽然可以下次再来幼儿园堵人,但是他觉得自己已经等的太久了,自己现在想做的不再是接近而已,直白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是占有。林在范扯了扯自己的领口,把金有谦往副驾驶上拎,人小鬼大的金有谦一把拉住林在范的袖子示意他靠过来,“叔叔,我把老师留下来,你给我买巧克力奶昔喝。”

 

刚刚还觉得自己侄子丑的林在范马上跟金有谦拉了钩钩。

 

“老师老师!”金有谦使劲的挣扎着要从林在范怀里下来,刚落地就往朴珍荣跑去,“老师,谦米看到叔叔就害怕,叔叔是牙医,看到叔叔谦米就牙齿痛痛,谦米不要跟叔叔去医院。”

 

朴珍荣看着有谦吊着自己的手撒娇,想起来平时有谦好像的确很喜欢吃甜的东西,然后抬头看了看林在范,想起第一次见这个牙医先生的场景,觉得有谦说的话可信度可能有百分之八十。轻轻拉着有谦的小手,朴珍荣抬头看着林在范说,“你看这样行不行,谦米先跟我待在幼儿园,等下小朋友都走了以后我带谦米去吃晚饭,吃完晚饭我们在超市门口碰头,你接谦米回家。”

 

林在范看着正朝着自己挤眉弄眼的金有谦,仍是抬着眉看着面前的朴姓omega,“什么超市,本家长没有听说过。”

 

看着眼前有点闹脾气的林在范,朴珍荣仿佛见到了不肯吃蔬菜的金有谦,只是面前的这个人大只多了。朴珍荣没忍住笑了起来,“那这样吧,我们找好吃饭的点,等林医生一起吃饭好吗?”

 

看着面前的朴珍荣真心的朝自己露出笑容,林在范心里的一点委屈和怨气全部烟消云散,既然都跟小孩子一样耍脾气了,那么就得寸进尺一下吧,林在范这么想着,然后举起自己的右手,“那我也要拉钩钩,珍荣。”

 

朴珍荣笑着伸手跟林在范拉了钩钩,然后牵着有谦回幼儿园里,林在范坐回驾驶座才想起自己再次见到朴珍荣的时候很想问他为什么不来看牙,为什么说自己家跟他不顺路,现在又多了一条,为什么说自己是自由职业者。侧头看看牵着有谦往里走的朴珍荣正在跟认识的家长打着招呼,林在范不禁多看了几眼,想把这张带着温柔笑意的清秀侧脸牢牢记住,管他什么理由不理由呢,自己看上的omega等会儿就要陪着自己的侄子等自己一起吃晚饭,这比过去发生的任何事都重要,林在范轻吁了一口气,驾着车回到了医院。

 

等来了教室里最后一个小朋友的家长,朴珍荣笑着把今天说了十几遍的嘱咐又朝着这位脸带歉意的家长说了一遍,跟小朋友道完别,朴珍荣就回教室找到了在角落里堆着积木的有谦,捏捏他的小脸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谦米小心翼翼的把城堡的堡顶放上去,开心的拍了拍小手,“谦米要吃日料,要吃玉子烧。”

 

朴珍荣愣了愣,觉得日料这个词汇最近听的有点多,想起自己的好友某位王姓omega最近三次约自己都吃的日料,可能自己跟日料有缘吧,朴珍荣笑眯眯的摸了摸谦米的头,“好的,那我们就去吃日料。”



——TBC

为什么今天加更呢

因为今天200fo啦(我199fo了一天,然后一怒之下准备开个小号关注自己的时候,变成了200fo

新手清水文写手能有200fo我已经很满意了

希望未来我能走的更远

感谢大家对我笔下人物的喜爱

以上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ღ( ´・ᴗ・` )比心

欢迎点梗,随时随地任何一篇文章

谢谢大家,晚安。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