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束手就范 03

新坑

ABO




等林在范看完下一个病人,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前台的小护士说现在暂时没有新的病人,林在范决定去注射室遛一遛。在注射室晃了一圈没见到自己想见的人,林在范又回到了前台朝beta小护士打听,“那个高个子白色羊绒衫的beta去哪儿?”

 

小护士低头看了看资料,“beta?可是我这里的信息是个omega啊……”

 

“omega?”

 

林在范伸手把电脑屏幕转过来,朴珍荣清秀的证件照旁边性别赫然写着omega,林在范仔细回忆了一下,也没想起对方信息素的味道。看着林医生皱着眉的样子,小护士偷偷说出自己的猜测,“或许是朴先生觉得医院里人多,不想引起麻烦所以用了覆盖剂吧,上次市医院不是还有个病了的omega发情期提前导致了骚乱么……”

 

林在范把电脑屏幕推回去,“这位朴先生去哪儿了,盐水挂完了?”

 

小护士点点头,“看起来好像有急事,让护士长调的快了些,半个小时前就走了。”

 

林在范点点头,“好好工作吧。”

 

另一边的朴珍荣接到了园长的电话匆匆的赶回幼儿园里,刚踏进自己的班级,口罩都来不及摘教室里就跑出来一个小豆丁,惊叫着扑进了自己怀里。朴珍荣只来得及蹲下身子,就被小朋友软软的身子扑了个满怀。“怎么啦,有谦?”

 

被点名的小朋友用小手揉着眼睛,“老师你今天去哪里了,谦米好担心你。”然后想起今天的代班老师说自己最喜欢的朴老师生病了,有谦忙从朴珍荣的怀里挣扎出来,胖乎乎的小手拿起朴珍荣还贴着止血胶带的左手,“呼呼,谦米给老师呼呼,痛痛都飞走啦~”

 

朴珍荣摘下口罩笑着亲了亲有谦的额头,“听园长说谦米今天不乖,谦米不乖的话老师还是会痛痛的哟。”

 

金有谦虽然小,但是也看得出来朴珍荣的脸上肿了一块,忙凑上去对着朴珍荣的左脸亲了一口,“谦米亲一口,痛痛都飞走,谦米会好好听话的。”然后转身跑回教室里自己的位置上坐好,认真的小模样让朴珍荣不自觉的发笑。冲着正在上算数课的老师抱歉的打了个招呼,朴珍荣转身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园长正在窗口看风景和喝茶,侧过头来看见是朴珍荣,园长马上笑着说,“不好意思啊珍荣,有谦他吵着要见你,闹得月亮班上的学生都没法好好上课了,别的老师都哄不好,没办法才把你叫来的。”

 

朴珍荣摇了摇头,“有谦是脾气固执了一点,但是是个很温柔的人,我没事的,就是明天上午还要去挂一次盐水,还要请一早上的假。”

 

园长点了点头,又回过头去看风景了。

 

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朴珍荣打开教案回顾了一下昨天晚上自己备的课。说实话,朴珍荣是真的很感谢阳光幼儿园的园长,在一众幼师中,选择了身为omega的最麻烦的自己。在17岁分化成为一位omega之后,朴珍荣收到了很多怜悯或者不怀好意的眼神,尤其是从师范类学校毕业出来之后,很多幼儿园都不想选择身为omega的他,只有园长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拍了板签下了他,让自己不至于一毕业就失业。


清闲了一上午,饭点到了,朴珍荣从抽屉里拿出一副餐具,跟着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去食堂用完餐回来,就加入了喂饭大军的队伍中。被管束了一早上的小朋友终于到了午饭时间,一个教室里二三十个小朋友叽里呱啦的说着自己星球的语言,朴珍荣身边跟了三四个小朋友拿着筷子往嘴里扒着饭菜,平日里最活泼好动的谦米今天反而安安静静的用勺子往嘴里送着饭,朴珍荣给他添了一筷子青菜也认认真真的数着吃掉了。

 

吃完饭是半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谦米瞪大着眼睛看着蹲在他面前跟他头碰头讲故事的朴珍荣,突然很开心的叫嚷起来,“谦米很听话,老师是不是不疼了!”

 

朴珍荣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脸,发现肿胀真的消退了很多,然后笑眯眯的回应道,“真的呢,老师真的不疼了,谦米真棒~”

 

有谦得到了最喜欢的老师的夸奖,乐的躺倒在地上打滚,露出鼓鼓的小肚子。朴珍荣怕他受凉,伸手把他捞起来,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小手拉着大手的去午睡,谦米躺在床上还兴奋地跟朴珍荣说着今天折纸课上自己学会了折小兔子,以后要折给朴珍荣看。小孩子好睡,不到十分钟谦米就开始上下眼皮打架,快睡着前还拉着朴珍荣的手嘟囔着以后会保证乖乖听话老师不要在生病了。朴珍荣摸着他的小脑袋,再一次觉得自己的职业幸福指数实在是太高了。

 

另一边的林在范则是不顺多了,下午给三个不同花香味的omega熏得心浮气躁,一到下班时间就赶紧甩脸走人。心里挂记着家里的三只猫,林在范决定顺路去趟超市进行一番采购,晚上回家大显身手,给猫做饭。

 

刚从冷藏柜路过拿了一提草莓牛奶的林在范惊喜的发现遇到了熟人,或许还不算熟的熟人。“嘿,朴先生,又见面了。”

 

朴珍荣没想到会在家边上的超市遇到认识的人,正专心致志的寻找手上鲜牛奶的生产日期的他显然被林在范吓了一大跳。“是你。你好,林医生。”

 

看着眼前的人因为惊恐而瞪大双眼,看见是自己之后眼里又满是嗔怪的模样,让林在范一下午的郁结都烟消云散。“这么巧,你也住在附近吗?”

 

朴珍荣把手上的两盒牛奶放进了脚边的篮子里,然后拎起购物篮,余光瞥到林在范已经装了小半车的东西,粗略的一看都是鱼类肉类及一些日用品,最显眼的还是摞在最上面的一提草莓牛奶,给女朋友带的?朴珍荣脑海里冒出了一个问题,随即又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可笑,冲林在范礼貌的点了点头,“嗯。”

 

林在范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隐约闻到了一丝丝清爽的青草香,因为气味好闻所以忍不住又使劲嗅了嗅,发现味道的来源很有可能是面前这位被自己误以为是beta的omega先生,“朴先生的信息素是青草味的?”

 

朴珍荣没想到林在范会问出这个问题,愣了一下之后反应过来覆盖喷雾的效果应该早就过了,超市里空调开得足,自己从刚刚就开始觉得有点热所以把毛衣的领口往下拉了拉。朴珍荣小心的闻了闻,发现空气中自己的信息素存在感还不算太强,小心的把高领毛衣的领重新拉了上去,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之后,才又朝林在范点点头,“嗯,是的。”

 

朴珍荣不是林在范见过的第一个omega,却是林在范见过的自我保护做的最细致的omega。看着眼前这位omega先生因为超市的暖气而红扑扑的脸颊,林在范想用可爱二字来形容,不知道眼前这位独立的omega先生会不会觉得这个形容词很失礼。

 

“很好闻。”

 

“谢谢。”

 

朴珍荣抬脚准备走,林在范条件反射般的拉住了他的手,看见朴珍荣瞪圆了眼睛回头,林在范像被烫到了一般松开手,然后点了点手推车说自己也买完了,如果顺路的话不然两个人一起回去。

 

听见林在范报出小区的名字,朴珍荣发现就在自己小区的隔壁,却还是说了谎。

 

“好像不是很顺路,不好意思了。”

 

看着朴珍荣的身影消失在远处的货架中,林在范有些丧气的撸了撸头发,闻着空气里残留的淡淡青草香,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是喜欢上了这位才见过几面的骄傲的omega先生。

 

而这位omega先生现在显然对自己没什么兴趣。



 

 

——TBC

谦米啊!你妈都更新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以上

有什么问题或建议可以评论或私聊我

老规矩,想点梗的随时随地任何一篇文章下都可以点梗。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见谅。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嘛~

ღ( ´・ᴗ・` )比心


评论(21)
热度(161)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