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13(完结话)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王嘉晗不是第一次参加婚礼,但是是第一次参加让自己想结婚的婚礼。


感受到了小女友的情绪波动,顾奕握了握她的手。


今天是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婚礼,也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婚礼。


邀请的宾客并不多,气氛却好到让人落泪。


大学毕业以后,段宜恩留在了S市的一个事务所里从实习生做起,每天忙得昏天黑地,王嘉尔便偷偷搬着自己的家当侵占了段宜恩租的小房子,没课的时候就在家做饭做菜做家务。


王嘉尔在高考结束之后就跟自己的爸妈坦白了自己与段宜恩的恋情,王妈妈躲到厨房里去哭红了眼睛,再出来时,只是拍拍王嘉尔的头,轻声的说希望他要幸福。王爸爸则是抽空私下找段宜恩吃了顿饭,王嘉尔接到电话赶过去的时候,两个都喝的醉醺醺的。


“宜恩,你是个好孩子,希望你好好对嘉尔。”听到王爸爸这么说,段宜恩用力的点了点头。


王嘉尔大学毕业的那天,段宜恩请了假,捧了花,求了婚。


小小的素银戒指,如今正在王嘉尔的无名指上闪着光。


另一边的林在范则是等了又等,好不容易朴珍荣大学念完了又读了个硕士,眼见着朴珍荣还要继续念博士,林在范在一个月黑风高夜把朴珍荣拐回了自己家。


林父林母早些年是不同意的,为此林在范有两年没有回家。


朴珍荣心思敏感,自然是知道林在范和林父林母起了矛盾,原因怕还是在自己,心里有些退缩。


林在范对别的事不太上心,但是朴珍荣着实是他心尖上的人,朴珍荣退一步,他便靠近两步,朴珍荣退十步,他便百步千步的追上去。朴珍荣被林在范绵密的情网缠的脱不了身,只能乖乖的缴械投降。


不知林在范是怎么说服的林父林母,只知道饭后林父拉着林在范去下棋,林母坐在桌边温温柔柔的开了口:“珍荣啊,准备什么时候跟在范结婚呀?”


本来很忐忑的朴珍荣,低着头红了脸。


“你们都是好孩子,我就当多了个儿子,以后经常回家住,好吗?”林母轻轻的把手附在朴珍荣的手上。


朴珍荣点了点头,眼眶微红。


婚是朴珍荣求的,那天林在范临时有事加班回来晚了,一开门就是一室馨香。朴珍荣正穿着两人的情侣睡衣在沙发上看着些什么,听见开门声便侧身往玄关这看过来。


“回来啦。”


林在范松开领带,把钥匙扔在一边,边换鞋边问,“今天住这儿吗?”


“你要我走吗?”朴珍荣侧身靠在沙发扶手上。


“走你今天是别想走了。”走近了才发现珍荣在看的是当年自己给他写的手写信,林在范双手撑在朴珍荣身侧,轻轻的说道。


车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有车的


朴珍荣往林在范怀里拱了拱,“我们结婚吧。”


林在范半天反应不过来,等他准备再问一问的时候,发现朴珍荣已经枕着他的手臂睡着了。低头吻了吻自己宠出来的小祖宗,林在范抬手关灯,搂着朴珍荣进入了梦乡。




“我好几次都想把你跟朴珍荣绑来拉斯维加斯登记来着。”段宜恩握着香槟跟林在范闲聊,视线则追随着王嘉尔的身影,看见王嘉尔直奔bambam而去,果断马立刻把香槟搁下准备过去,“还好这么多年,还是等到你们跟我们一起办婚礼了。”


林在范跟朴珍荣只是举杯相视而笑。


“Marky!”王嘉尔看见段宜恩走过来,忙拉着bambam冲他说道,“bambam把他男朋友也带过来了!”


段宜恩打量了一下妖艳不减当年的bambam和他身边长得像个菠萝的男朋友,友好的点了点头,然后跟bambam握了握手,“恭喜你。”


下一秒就把王嘉尔拉走了。


王嘉晗在旁边啃完了一个小蛋糕,擦了擦手然后拍拍某菠萝,“别害怕,这是他们两个之间的小情趣,名字可以叫做《段宜恩今天吃醋了没》。”


bambam也拍了拍自己男朋友的腰,“想结婚了。”


王嘉晗表示还好自己蛋糕吞的快,然后迅速闪人。


台上的朴珍荣正在讲话,林在范站在一边痴痴地看。


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没什么番外好写的,除了伉俪怎么开始的。

想看扣1。

想在今天完结。



本菠萝吹就是要给菠萝一个小王冠!



评论(22)
热度(144)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