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12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好不容易熬到了宿舍快关门的时间,朴珍荣才从椅子上站起来,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塞在包里,拎着包走到实验室的门口关上了灯。


窗外黄澄澄的路灯灯光打在地上,把他的影子拖得很长。


慢慢地关上实验室的门,医学院的大楼里依旧是灯火通明,朴珍荣还有心思想着全校也就属医学院在晚上最舍得开灯了。


朴珍荣才从大门走出来没几步,身后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荣荣。”


然后一只手就抓上了自己的小臂。


朴珍荣没有回头,只是低头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


“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儿。”


林在范这几年在推拉大师朴珍荣的训练下,已经能从他家屁桃的标点符号中看出他的心情好不好了,摆明了现在就是“心情不太好二级备战”的状态。


行动派林在范马上轻轻摇了摇朴珍荣的手臂,“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宿舍好吗?”


见朴珍荣没有拒绝的意思,林在范轻轻牵起朴珍荣的手。


十指紧扣。


月色迷人,也不知道怎么就送到宾馆去了。


车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是不会有车的


早上林在范牵着朴珍荣的手去吃早饭,还碰上了同样一宿未归小别胜新婚的段王夫夫在小吃街寻觅早饭。


四个人凑一桌吃早饭,上面的吃生煎,下面的喝清粥。


吃完早饭,上午没课的段宜恩被王嘉尔拖着去陪他上课,好不容易赶完报告的林在范也赖着珍荣不肯走。


三好学生朴珍荣又一次放弃了前三排的位置,陪林在范坐到了教室的最后几排。后排学渣们平时期末没少受朴珍荣照顾,没有过多的把视线投在这对小情侣身上。


今天已经是第三次了,朴珍荣抬手捂住林在范的眼睛,“别看了,要睡觉就快睡觉。”


林在范听话的闭上眼睛,睫毛在珍荣的手心扫了一圈,撩拨的朴珍荣又红了脸,朴珍荣正要把手收回来,林在范却抬手把珍荣的手往眼睛上按了按。


“凉凉的,好舒服。”


朴珍荣看着眼前正在撒娇的大型男友,无奈的笑了笑。


等林在范一觉睡醒,早已经过了下课时间。


一睁眼就能看见朴珍荣的日子,真好。林在范枕着自己的胳膊,又一次打量起了坐在自己身边腰板挺得笔直正在看书的朴珍荣。


“醒了?饿吗?”朴珍荣偏头看了看他。


“昨天为什么生气?”


朴珍荣合上书,“前两天我去你宿舍楼下,看见有人跟你表白了。”


林在范坐起来凑近朴珍荣闻了闻,然后贴着他的耳朵说道,“难怪闻起来酸酸的。”


朴珍荣站起身来要走,林在范大笑着拉住他,“荣荣,我错了。”


唇齿相交的时候,朴珍荣隐隐约约听到一声:


我爱你。





另一边的段宜恩正撑着头看王嘉尔睡觉,昨晚计划外的运动消耗了小甜豆太多的体力。


段宜恩抬手把王嘉尔眼前的刘海撩开,轻轻地吻上了他的额头。


“好梦,我的嘎嘎。”








——TBC

四周年快乐。

都给我甜!








评论(4)
热度(136)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