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11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最近段宜恩和朴珍荣都有些心气不顺,有时候还能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原。


今天刚回学校就看见王嘉尔勾着那个被自己调查了一番的泰国人的肩膀比比划划说着什么,段宜恩咬紧了后槽牙,差点连手上的铅笔都要掰断了。


“嘎嘎,”眼瞧着自己的小爱人就要跟自己擦肩而过,段宜恩终于沉不住气开了口。


正说到兴起的王嘉尔听到段宜恩熟悉的嗓音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幻听了,停下脚步左右看看,才看到近在咫尺的段宜恩,“Marky?”


看见王嘉尔从惊讶到欢喜,然后扑向自己的时候,段宜恩的气其实已经消了一半,但是转头看到站在一边的人的时候,表情马上又变得生人勿近起来。


“Marky~这个是bambam,我新交的朋友。bambam,这个是段宜恩,我男朋友。”王一枝花马上准备给自己的朋友和男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


段宜恩在听到“男朋友”三个字的时候脸色又缓和了下来,抬手轻轻揽住了王嘉尔。


另一边的bam交际花也算是开了眼界,毕竟建筑系高岭之花段宜恩他还是有所耳闻过的,听说常年冰山脸,怎么自己就瞧见了川剧版的变脸呢。脑洞越开越大的bambam主动伸出了手,“学长你好,我叫bambam,是Jackson学长的直系学弟。”


段宜恩看看穿的花里胡哨的bambam,再看看自己一脸傻白甜的小爱人,怎么也无法把“程序员”三个字套在他们头上。


礼貌的伸手跟bambam握了一下,段宜恩并没有开口说话的想法。


王嘉尔甜甜的缠着段宜恩说话,bambam也知趣的说自己要去图书馆借两本书,然后就开溜了。


bambam前脚刚走,段宜恩就冷了脸往反方向走。小甜豆哪儿见过段宜恩这架势,马上慌忙追上去,拉住段宜恩的手就不撒开了。


“Marky,你怎么了嘛……”王嘉尔见拉不住段宜恩,就快步走到段宜恩面前,然后面朝段宜恩倒着走。


眼看王嘉尔就要撞到人,段宜恩猛地把他一把拉过来,顺势抱在怀里。


王嘉尔也不挣扎,乖乖的把头搁在段宜恩的肩膀上,“Marky,你怎么啦?是不是这次出去做课设不顺利啊?不对啊,你都提前回来了,应该是很顺利呀。”


段宜恩叹了口气,“嘎嘎,提前回来是因为特别想见你,却发现你没有我好像也过得很开心。”


王嘉尔忙推了他一把,从他的怀里挣脱开来,看着段宜恩说道,“Marky,你在说什么?”


段宜恩叹了口气,“我只是觉得,我们见面的时间太少了,我想你了。”


王嘉尔想要闹小别扭的情绪还没有升腾,就被段宜恩的一句“我想你了”给消磨得一干二净。


看见自己的小爱人扁了扁嘴又扑进自己怀里,段宜恩轻轻舒了口气,“嘎嘎,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这边小别胜新婚的果断马哄好了甜怂嘎,另一边的直球笔则是不太搞的定推拉荣了。


等到手上的论文完成的差不多了,林在范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两天没见过自己的小屁桃了,在镜子前捋头发的时候顺手给朴珍荣打电话,直到电话被三连挂断,林在范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事情有点大条了。


林在范准备给王嘉尔打个电话求个助,结果电话被正在电影院看电影的王嘉尔挂断了。


然后林在范不死心的又给段宜恩打了个电话,也被挂断了。


被五连挂断电话的林在范表示很蒙圈,不管怎么样先去找荣荣道歉吧,林在范揉了揉刚捋好的头发,换了个鞋子准备出门。手还没握到宿舍的门把手,朴珍荣就给林在范回了电话过来。


“喂,你找我有什么事?”


虽然朴珍荣的声音还是和往常一样温柔沉静,但是林在范就是硬生生的听出了冰碴子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感觉。


“荣荣,一起吃晚饭吗?”


“不了,我吃过了。”


“那下来散散步吗,”


“不了,我在实验室。”


“……”


见林在范许久不说话,朴珍荣也没挂断电话的意思,两个在听筒里听着各自的呼吸声。


“好吧。”


朴珍荣看着被挂掉的电话,好不容易压抑下去的烦躁情绪又开始往上升腾。顺手把显微镜下的玻片取下来扔在一边,朴珍荣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发呆,本来准备今天描摹的样本也没心情看了,脑海里一直都回放着前两天在林在范宿舍门口看到的场景。




——TBC

嘻嘻,在这里停顿。

不甜,不要钱。

最近文思枯竭。

依旧爱你们ღ( ´・ᴗ・` )比心






评论(1)
热度(99)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