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9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那一年J城的夏天特别热。


但是在王嘉尔的回忆里,只有图书馆里空调吹着风的声音,和身边伏在桌上浅眠的少年。


朴珍荣一套题做完,抬起头来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放以前,朴珍荣是绝对不会想到看起来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摸样的段宜恩,会每天拎着书包等在王嘉尔家楼下,陪王嘉尔去图书馆自习。


朴珍荣对段宜恩有点看不顺眼,尤其在王嘉尔跟自己说了那晚段宜恩说的话之后,更加看见段宜恩就觉得心气儿不顺。


切,推拉大师。


段宜恩对朴珍荣也有点看不顺眼,因为王嘉尔遇到问题开口第一句话总是“金涌啊!”


哼,王gae朴gae?


两个人情意绵绵你侬我侬的样子有点戳眼睛,朴珍荣这么想着。


但是每天自习完,林在范都会在太阳落山暑气消散的时候骑着单车来找段宜恩打球,朴珍荣就是眼睛被戳瞎,也要赖在图书馆的这一角当电灯泡当到林在范来为止。


今早朴珍荣给王嘉尔打电话说有点不舒服,下午再去图书馆跟他汇合,王嘉尔关心了几句,见朴珍荣没有什么想说的意思,也就乖巧的挂掉了电话。


果然下午一点多,朴珍荣才拎着书包来到他们经常坐的位置。


王嘉尔马上抬头,碍于图书馆安静的环境,只能用眼神无声的询问。


朴珍荣对上王嘉尔的眼神,不禁笑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在他对面坐下,拿出教辅书做起了题目。


王嘉尔推推旁边正在看小说的段宜恩,点了点有点反常的朴珍荣给他看。


段宜恩顺着王嘉尔的手看了过去,以前一直嫌听歌会影响效率的朴珍荣,正带着耳机微皱着眉做题。


段宜恩拍拍王嘉尔的头让他做题,自己掏出手机给现在正在打工的林在范发短信。


TO 林在范:

你怎么你家朴珍荣了


FROM 林在范:

什么意思?


段宜恩没回复林在范,而是继续低下头看书去了。


果然五点十五分,段宜恩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拿起手机摁了几下,然后拍拍身边的王嘉尔,“嘎嘎,在范来了,我们一起去吃个晚饭好不好?”


王嘉尔手上的题目正好写完,乖乖的收拾起了文具。


朴珍荣手上的题目还剩半道,头都没抬,“你们先走吧,我不饿,今天不想吃晚饭。”


王嘉尔听朴珍荣这么说,立马把背在身上的书包取下来,跟段宜恩说,“那我也再看一会儿好了。”


段宜恩低下头跟王嘉尔耳语了一会,王嘉尔兴奋的点点头,立马站起来摸了摸朴珍荣的头,“金涌啊,那我们先去吃晚饭啦。”。


没过多久,朴珍荣就感觉到了对面坐了个人。秉承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则的朴屁桃并没有抬头,直到对面的人递过来一张纸条,盖住了自己面前的题目。


一起吃饭吗?


朴珍荣有点恼怒的抬起头,却发现对面坐的是林在范。


朴珍荣把纸条挪开,继续写题目。


林在范继续递纸条过来。


如此再三之后,朴珍荣恶狠狠地在纸条上写了一行字,然后推向林在范。


林在范很开心的拿过来一看,上面写着:


“别再撕我的物理错题集了!!!!”


林在范拿着纸条愣在当场,却听见对面的人轻笑出声,然后把自己思考了半天都不会做的题目推到了林在范的面前。


林在范拿着笔顺着朴珍荣的解题思路就写下去了,顺便把朴珍荣公式里的一个小错误圈出来了。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递过来的答案,轻轻的叹了口气。


“我要是,考不上你的学校怎么办。”


朴珍荣这么想着。


林在范摸摸他的头,把被朴珍荣推在一边的纸条重新拿过来放在朴珍荣面前。


一起吃饭吗?



——TBC

emmmmmmm……

不甜,不收钱。



评论(6)
热度(107)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