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8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月明星稀,适合谈恋爱。



6月初的J市还没进入盛夏,晚风拂过,带来丝丝凉意。



段宜恩心情很好的抬头望望夜空,再低头望望跟在自己身侧的小甜豆王嘉尔。



王嘉尔从走出KTV的那一刻就开始进行心理建设,地基还没建好手就被人牵住了。



“????????????”



“Jackson,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段宜恩故意低头凑近王嘉尔已经有点泛红的脸,吓得王嘉尔倒退几步。



“我……”明明自己喜欢眼前的人喜欢到不行,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表达,急的王嘉尔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



“那我先说。”果断马上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高二的时候在球场打球,你在隔壁操场军训,你说你对我一见钟情了。

你说你经常在周四下午的时候经常趴在教室外面的栏杆上,偷偷目送我去二教上科技课。

你说每次周五上自习都会跟靠窗的同学换位置,就是为了看一眼或许会在球场打篮球的我。

你说你每天都站在一楼大厅看光荣榜,看我的名字,看我的照片。

你说你为了跟我离得更近,选择了理科,分到七班的时候兴奋的不行,第一时间抢占了我曾经坐着的位置。

你说你在我们百日誓师的时候去大会堂偷看了,老师慷慨激昂的鸡汤没鼓励到你,反而让你觉得分别就在眼前,你不想错过我,所以你写了信准备表白。

信我收到了,我也看了。”



王嘉尔感到有些不敢置信,“我……”



“我还没说完。”



“你不知道的是,你高一见到我的时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你中考后,7月3日,在G7咖啡馆门口。

那个时候刚开始下雷阵雨,你怀里抱着盒子冲进来,撞到了正拿着伞准备离开的我。

你小心翼翼的擦干净盒子上的水,还问我能不能撑伞送你到附近的公交车站,你说你妹妹在家里等你。

走去公交车站一共花了三分钟,这三分钟里我知道了你叫王嘉尔,在叽歪屁初中刚毕业,考进了叽歪屁高中,你有个很酷的妹妹喜欢搞7这个组合,你是出来买专辑给她当生日礼物。”



王嘉尔持续掉线中。



段宜恩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伸手摸摸他的小甜豆的头,“所以我一直都很在意,在意你为什么忘记了我,为什么不敢靠近我,为什么跟朴珍荣走这么近,为什么在我面前话这么少,甚至看到我都要绕道走。”



王嘉尔想开口解释,却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可以解释的。想为段宜恩做的事太多,敢做的却太少,王嘎一小朋友的头不禁慢慢低了下去。



“Jackson,王嘉尔,”段宜恩握紧了王嘉尔的手,“我知道你一直喜欢的都是想象中的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给个机会,了解一下真实的我。”



怂甜系王嘉尔小朋友立马抬头,睁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猛点头。



饶是段宜恩,也没办法阻止自己的心跳加速。“我送你回家吧,快九点了,准高三生可不能在外面晃到这么晚。”



两个人一路扯东扯西又走回了王嘉尔家门口,一楼的灯还亮着,王嘉尔觉得估计是爸妈不放心自己,所以还在客厅边看电视边等自己。



“嘎嘎,”段宜恩略羞涩的叫着王嘉尔的小名,拉住想往家里窜的王嘉尔小朋友,“好好学习,我在F大等你。”



王嘉尔直到这时,才明白过来那天在楼梯上,段宜恩的那句“告诉他好好学习,我在F大等他”是对自己说的。



那个“他”字真相让王嘉尔再次红了脸,“知道了知道了,Marky我回去了,晚安哦。”



然后一溜烟跑走了。



段宜恩摸了摸鼻子,思考起了“为什么王一枝花在自己面前这么害羞”这个命题。



王嘉尔拿着钥匙开了门,发现了在一楼做作业的王坎迪小朋友。



“你怎么在这儿做作业?”



“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两个人面面相觑。



王坎迪觉得特别没意思,立马起身收拾作业本要上楼,然后被哥哥一把拉住睡衣的帽子。



“……”



王坎迪回头,看着不知道怎么开口的哥哥正一脸纠结。



王坎迪一把拉回自己的帽子,“我觉得以你的智商,再不好好看书就考不上F大了,有空想这些有的没的,还是先好好学习吧。”



王嘉尔挥挥小拳头,“Marky说上了大学周末回回来给我补课的,我还说要带珍荣一起。”



王坎迪脚步不停,一溜烟爬上二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月明星稀,适合谈恋爱。







——TBC

我觉得段天仙好像跟王嘎一在一起的时候话也挺多的,尤其是第二次got2day的时候因为嘎一太困了,话都是天仙在说,所以天仙对着嘎一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应该不违和···

然后这其实可以算是一个小完结了吧···

都表白了···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私信我或者评论。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给我一个小哈特的吗

Thanks♪(・ω・)ノ











评论(3)
热度(108)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