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7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到自己的房间里的书桌前坐下,王嘉尔掏出手机发起了短信。

To:Park gae
金涌啊!我给段宜恩发个短信祝他高考顺利的短信行不行啊!会不会太打扰他!

等了半天朴珍荣也不回复,王嘉尔无聊的趴在桌上看着手机屏幕,直到手机因为自动锁屏暗了下来之后,他在手机屏幕里看见了头发半湿面带委屈的自己。

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

王嘉尔吸了吸鼻子,打开手机又开始发起了短信。

过了五分钟,段家二楼段宜恩的房间里传来了短促的短信提示音。刚洗完澡的段宜恩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从洗手间走出来,光脚踩上了木地板,留下一串微湿的脚印。

看见桌上的手机亮着提示灯,段宜恩走过去拿起手机解锁,然后仰面躺倒在自己的床上。

From Jackson:
我妹妹叫我祝你考试顺利。

段宜恩闷笑,一只手抬起遮住了眼睛。

From 段宜恩:
谢谢

王嘉尔等的快睡着了才收到段宜恩的回信,看到段天仙甚至都没加标点的回信,王小甜豆气的掀桌子。

“他就是个object#@/##_@@”

另一边的朴家,朴珍荣咬着嘴唇盯着手机。

From 林在范:
谢谢,高考结束了一起出来玩吧。

阿西。

朴珍荣一把把手机扔到床上,超级可爱的举起小手朝着自己的脸扇了扇风,然后带着笑低头做起了物理题目。

J省高考跟别的省略有所不同,高考持续了三天。

9号下午五点半,最后一门科目考完,段宜恩收拾好文具,坐在位置上等着老师下来收卷子。同考场的人里面有人欢喜有人愁,段宜恩只想伸个懒腰回去好好睡一觉。

刚出考场,学校里人声鼎沸。

段宜恩拿着透明文具笔袋,找到了自己班级临时存放教辅资料的教室,刚收拾完准备离开教室,脖子上就被一只胳膊狠狠搂住。

“段宜恩,今天晚上去KTV吗,我们七班一起。”林在范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段宜恩抬手扣住林在范的手,“嗯。”

教室里几个屏住呼吸等段宜恩回复的女生瞬间尖叫起来,不一会儿,段天仙要参加晚上聚会的事就传遍了整个高三年级,一个小小的七班集体聚会最后变成了年级大会。

段宜恩拍拍林在范示意他松手,“吃饭我就不去了,我爸妈今天都在家,我要回家吃晚饭的。”

林在范再三确认段宜恩不会放鸽子手机不会关机也认得去KTV的路之后,才放开自己的手,去自己的位置上收拾东西。

段宜恩背着书包走出教学楼,顶楼不停的有人把不要的试卷折成纸飞机扔下楼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动中,一时之间仿佛下了一场只停留于此的雪。

饶是段宜恩,也无端的叹了口气。

我的高三,就停在了这里。




王家二楼,王嘉尔的房间。

王嘉尔盯着手机上的短信发呆。

From 段宜恩:
晚上有聚会,你也来吧

“那一起去吧。”

“我会回来看的。”

“你也来吧。”

王嘉尔脑子里雷声滚滚,根本无法好好思考。段宜恩的每一个陈述句,都让王嘉尔想更靠近他一点。

段宜恩在家心不在焉的吃着晚饭,眼神时不时的投向扔在沙发上的手机上。

段爸段妈互相对视了一下。

“Mark啊,是约了什么人吗?”段妈妈又给段宜恩盛了一碗汤,“那也要好好吃饭呀,你看看你,瘦的妈妈都心疼。”

段宜恩闻言,乖乖坐好认真吃饭。

等吃完饭再回头看,手机上的提示灯不知何时已经在急促的闪烁了,段宜恩猛的站起身跑到沙发边去拿手机。

From Jackson:
好的,大概几点,地点在哪里呢?

段天仙开心的露出小虎牙,一个电话就拨了出去。

“喂,Jackson吗,你把你家的地址告诉我,我去接你。”

另一边的王嘉尔被电话里更加有质感的声音撩拨的面红耳赤,额头上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好不容易才结结巴巴的报出自家地址。

“好,你吃过晚饭了吗?”

确定了王嘉尔已经吃过晚饭之后,段宜恩抬起右手看了看时间,“大概二十五分钟后我在你家楼下等你,保持电话联络。”

得到王嘉尔肯定的回复之后,段宜恩挂了电话,往二楼自己的房间走去。

楼下餐厅的段爸段妈小声的交流了起来。

“那个什么Jackson的,听起来像个男孩子呢?”段妈妈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朝着段爸爸说。

段爸爸把手上的报纸折好,“现在不是年轻人都走什么中性风么,可能这个小姑娘也喜欢中性风。”

段妈妈的担忧并没有被安抚,但是想想自家很有主见的儿子,也不好多说些什么。

七点整,王嘉尔从二楼往下看,发现段宜恩已经站在自己门口的路灯下,抬头往二楼看过来。

两个人隔空对了个视。

王嘉尔尴尬的抬起手朝他挥了挥。

然后就看见楼下穿着黑色T恤的段宜恩笑了,对自己说:

“下来。”

王嘉尔觉得自己被自己的暗恋对象撩了,心如小鹿乱撞。走到楼下饭厅,还不忘把刚吃好饭的王坎迪拉上。

“Candy,跟我一起出去跟段宜恩学长打个招呼。”

王坎迪只来得及抽了张餐巾纸,便被王嘉尔推着往外走。

两个人走到门外的时候,段宜恩正在接电话。

“嗯,接个人,马上来。”段宜恩看有人出来,迅速地结束了电话。

王嘉尔推推王坎迪:“Candy啊,我特地把段宜恩学长叫过来的,感动吧!”

王坎迪慢条斯理的拿纸巾擦擦嘴,视线在两个男生之间转了转,“哥,段宜恩学长早就知道我根本不认识他了。”

王嘉尔懵在当场。

段宜恩把臂观望。

王坎迪表示也是不懂这些小男生的情趣了,非常潇洒的往家里走,“爸妈可说了不准你喝酒,不要太晚回来哦。”

王嘉尔也准备溜之大吉。

去哪儿?

段宜恩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王噶一小朋友。

“走吧,林在范在催了。”

我们甜怂甜怂的王嘉尔就这样被人不高马也不大的段天仙牵着走了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路,等到王嘉尔反应过来的时候,KTV“7for7”巨大的logo已经戳在自己眼前了。

KTV门口有几个人,一看到段宜恩马上迎了上了。

“终于来了,等你老半天了,先去我们自己班的房间吧。”其中一个男生说了老半天话,才发现跟平易近人半点不沾边的段天仙旁边还有个脑袋,“这是谁?”

段天仙伸手摸了摸王嘉尔的后颈,“王嘉尔,高二七班的。”

你们要问王嘉尔现在是什么心情?

那就是。

炸了。

到了七班大本营所在的房间,气氛因为段宜恩的到来达到了最高潮。

大家纷纷举起酒杯要跟段宜恩喝一杯。

段天仙表示,自己还有三个月才成年自己是五好青年请给自己来一杯草莓牛奶。

班上几个活跃分子表示喝酒不成唱首歌总没问题吧。

段宜恩点点头,把王嘉尔安排在一个角落里之后便走向了点歌台。

王嘉尔反正是没想到在这里能碰上朴珍荣。

朴珍荣也是这么想的。

当王嘉尔坐下来以后准备跟旁边的人搭个话却发现是自己的同桌的时候,王嘉尔今天第二次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额,珍荣你……”王嘉尔努力的组织着语言。

“嗯,我喜欢林在范。”朴珍荣冲自己的好朋友坦白。

“要不要喝草莓牛奶……”王嘉尔几乎跟朴珍荣同时开口,同时说完。

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突然一段高音rap响起,王嘉尔吓得一哆嗦,听了没两句就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朴珍荣面不改色的看向某个玩嗨了的太平洋宽肩,甚至轻轻打起了节拍。

王嘉尔捂着耳朵感概,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段宜恩点完歌,回头发现王嘉尔正饱受高音拉普的荼毒,立马毫不犹豫的在操作台上点了切歌。

没有尽兴的林在范马上跑操作台摁住了段宜恩,两个人打做一团。

王嘉尔这才放下自己的小手,端起段宜恩帮他拿的草莓牛奶喝了一口。

还挺好喝。

接下来班上的几个麦霸轮番霸占着麦克风,坐在王嘉尔旁边的段宜恩轻轻拍拍旁边的人,“Jackson,出去走走吗?”

王嘉尔乖巧的把手里的杯子放下,点了点头。

被林在范拉着坐在卡座对面的朴珍荣偷偷拿手机拍下了这一幕,林在范凑过头去看他拍的照片。

昏暗的灯光下,段宜恩笑的一派温柔。


——TBC
补偿上一话没什么剧情,所以这一话多写了点。
早上才跟妹子炫耀说最近不忙,立马打脸。
可能今天无法3更了,晚上应该还有一更。
求交流求爱和赞美的浇灌。











评论(4)
热度(112)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