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5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距离段宜恩高考还有不到60天,天气开始慢慢热起来。


王嘉尔也开始每天提前去学校,站在一楼大厅的光荣榜前看着段宜恩名列前茅且保持稳定的成绩,和依旧不变的板寸头三寸证件照。为了能够看清板书,王嘉尔戴上了朴珍荣同款黑框眼镜,头发也仔仔细细的理成了板寸头。


高考季的来临,为每一个学生施加着压力。高三楼层即使到了课间也听不到什么响动,沉闷的气息蔓延到楼下,王嘉尔和朴珍荣经过走廊去上厕所也不敢像原来一样嬉笑打闹。


林在范最近很烦恼,本来一直保持班级前三的成绩突然跌到了第六,课间也老是有女生敲着他左手边的玻璃窗打断他的解题思路。窗户一打开,红着眼的女生不是要给段宜恩递情书就是给段宜恩打气加油,气的林在范课间去段宜恩的位置狠狠地按着他的头蹂躏了一番。


段宜恩了解了原委之后,主动跟林在范换了位置。


这天,因为高三年级模拟考,半个月一次的科技课变成了自习课,因为天热心情有点不太好的王嘉尔决定翘掉半节自习课去吃一根冰棍,本来准备叫上朴珍荣一起,在教室找了一圈没找到人之后,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出发了。


刚走到楼梯口准备下楼,迎面碰上了刚结束一门考试回自己教室换辅导书的段宜恩和他的同学。


王嘉尔主动往右边让了让,甜甜的笑着问候,“学长们考得怎么样啊?”


剩下的三两个人都苦着脸说题目好难,王嘉尔笑嘻嘻的安慰他们。


段宜恩抬起右手看了一眼腕表,把自己手中的书递给同班同学,“帮我带回去,放我桌上就好,谢谢了。”


然后腾出空闲的手拉住了正准备往楼下去的王嘉尔,“你这节课不是自习吗,你干嘛去。”


王嘉尔感觉自己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甚至觉得耳后根都热热的,段宜恩的手明明就是捏在自己的T恤袖子上,却仿佛他冰凉的指尖正按在他的手臂上,一丝丝凉气儿透过毛孔传到心底。


“我去小卖部吃冰淇淋。”过了好一会儿,王嘉尔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故作镇定的回答着段宜恩的问题。


“那一起去吧。”


一直到走到小卖部,号称叽歪屁高中一枝花的小甜豆王嘉尔都没能找到个合适的话题,甚至不敢偏头看一眼就在身侧的段宜恩。


段宜恩则是一路打量身边这位肤白翘鼻梁大眼睛额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的小甜豆,在看到他耳后的可疑红晕的时候,还非常好心情的笑了,露出小虎牙的那种笑。


到了小卖部,王嘉尔偏头问段宜恩要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段宜恩耸耸肩说跟你一样。


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澎湃心情的王嘉尔小朋友,因为这个耸肩,瞬间想把自己心跳到不行的自己按到冰柜里去。


段宜恩看着面前弯着腰把头塞进冰柜找冰淇淋的小甜豆,无奈的摸了摸鼻子,然后轻拍他的后背,“嘿,太冷了,小心感冒。”


王嘉尔在冰柜里磨磨蹭蹭找到了两支巧克力味的雪糕,抬起头冲老板娘甜甜的笑着说结账。


从侧面看到王嘉尔微红的脸庞和明亮的笑容,以及小巧的兔牙,段宜恩快速的移开视线,然后咬了咬下唇。


结完账过来的王嘉尔看见段宜恩正在走神,便拿出其中一只雪糕在段宜恩眼前晃了晃,“这是我超喜欢的雪糕哦,我每次考砸了都会来这里买一只这个口味的雪糕安慰自己。”


段宜恩接过来,撕开包装纸,“冬天也一样吗?”


另一边的王嘉尔已经咬了一口雪糕在嘴里,含含糊糊的回答说,“当然啦,冬天吃雪糕多爽啊!”


段宜恩觉得冬天吃雪糕是一件伤身体的事,便没有接话。


另一边的王嘉尔则陷入了跟巧克力雪糕难舍难分的爱情中。


两个人静静的在校园里走着,直到教学楼的一楼大厅。王嘉尔停住脚步,看着光荣榜上段宜恩的名字,然后抬手指了指,“我以后也要把自己的名字写在这个地方的。”


段宜恩点点头,“我会回来看的,你把名字写到那儿的时候,告诉我,我会回来看的。”


王嘉尔的眼睛闪闪发亮,“真的吗,学长,我告诉你你就会来看吗?”


段宜恩本来想伸手摸摸这颗毛茸茸的头,手伸到一半还是落在了王嘉尔的肩上,“都一起吃过冰棍了,我能有名字了吗,叫我段宜恩或者Mark都可以。”


王嘉尔猛点头,“段宜恩,到时候你一定要来。”


接下来的几天,王嘉尔都没在学校里偶遇过段宜恩,只是那次考试的光荣榜出来了,段宜恩还是那个段宜恩,林在范也从上一次的年级二十名开外冲回了年级第三的位置。


王gae朴gae这几天的心情都非常的好。


楼上的天仙和林在范心情也都不错。


唯一心情不好的是这次月考丢了年级第一的王坎迪小妹妹。


月考成绩出来的那天,王坎迪小妹妹抱着水管在家浇了一下午草坪,不仅差点把家里的草坪给浇死了,自己还光荣的感冒了,被王爸王妈禁足在家里。


——TBC


评论(5)
热度(115)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