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4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刚走到教室对上朴珍荣担忧的目光,王嘉尔自动露出了小括号笑容,“金涌呀,早!”


朴珍荣也笑着点头,“没睡好吗,黑眼圈有点重。”


王嘉尔伸手揉了揉眼睛,“是啊,题目好难。”


题目真的好难。


王嘉尔到座位上坐下,放下书包拿出数学作业,“金涌啊,昨天数学的最后一道题目给我看看呗。”


朴珍荣找出自己的数学作业递给他,“昨天的最后一道题目我也想了好久。”


好不容易熬过了早读,王嘉尔又用力眨了眨眼睛缓解酸涩感,然后站起身往教室门外走去。正在讲台上收作业的朴珍荣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低头点起了作业本的数目。


怂系小朋友王嘉尔用一个世纪才挪到高三七班的门口,敲了敲教室后面的玻璃窗,成功的再一次吓到了正在抄作业的林在范同学。


林在范抬头看向窗外,嘿,还是个熟人。


“Jackson,有事吗?”林在范露出一口玉米牙,友好地打招呼,“昨天初中部有个女生还书还错班级了,我又拿给了她,你亲手收到了吗?”


王嘉尔一脸懵。


林在范也一脸懵。


两个人大脸对小脸。


段宜恩从教室里出来,拍了拍还在发愣的王嘉尔,“走了。”


王嘉尔跟林在范道了别,小跑着跟上段宜恩的步伐。


林在范看着远去的两个人,不解的挠了挠头,他们两个很熟吗,我怎么不知道,阿西,作业来不及抄了。


高三教室在顶楼,楼梯间有通往天台的楼梯,只有中午的时候才会热闹一点。


段宜恩走到楼梯的半腰,突然转身,吓得王嘉尔差点没站稳。


段宜恩眼疾手快的拉了他一把,顺手把王嘉尔的校服领子理好,然后才从兜里掏出了米色的信封递给王嘉尔。


“告诉他好好学习,我在F大等他。”


王嘉尔接过信封点点头,“我会转告她的。”


段宜恩仔细的看了眼前的人两眼,突然轻轻的笑了。


王嘉尔被高岭之花人间仙草的笑容晃得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了几句自己妹妹不懂事打扰学长学习了学长考试加油学长再见,然后转身就跑了。


楼梯间里恢复了寂静,段宜恩低着头,手插在裤兜里,斜倚在楼梯扶手上发呆。


直到楼梯下方的走廊上走过一个老师,冲着他喊道,“段宜恩,在那发什么呆呢,快下来,上课了。”


段宜恩才从发呆状态转为正常状态,从楼梯上走下来,回教室座位坐下,像往常一样继续着每一个高三学生都一样的一天。


只是,心情很不错的继续着一天。


另一边回到自己座位的王嘉尔获得了重生,笑眯眯的给自己的妹妹发短信。


“信顺利要回来啦!撒花!礼炮齐鸣!”


“他说什么了。”


“他叫我告诉你好好学习,他在F大等你。”


王嘉尔把头靠在桌边上,细细回想段宜恩说话时微微翘起的嘴角和含笑的眼睛,突然涌上了一种不知名为苦涩还是甜蜜的情绪。


“等的是你。”


王嘉尔看着王坎迪小朋友的回信,突然就笑了起来。


朴珍荣看见有点严苛的物理老师兼班主任已经站在讲台上并注意到了趴在桌上的王嘉尔,一时情急便用物理书轻轻贴在王嘉尔的脖子上,冰的王嘉尔一个激灵。


王嘉尔迷茫的抬起头,发现周围同学的视线都落在了自己身上,凭着小动物的本能,偷偷用慢动作把手机塞到了书包的最深处,和米色信封躺在一起。


或许是王嘉尔连续几天没睡好的脸色让物理老师没有过多的追究,只是在转身写板书的时候不冷不热的说了几句时间很宝贵之类的话。


王嘉尔轻吁了一口气,掏出物理书翻到课堂内容,老老实实的听起课。身边捏了一把汗的朴珍荣也放松了神经,安安静静的听课去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王嘉尔小朋友迅速的问班上的女生借了便利贴,在上面写上“理想大学:F大”,然后用胶带牢牢地封在了桌上,然后再用笔盒悄悄的盖住。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的一系列动作,无奈的笑了笑,又低头整理起了上一节课的课堂笔记。


——TBC

评论(7)
热度(99)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