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了个品

喜欢是放肆
但爱是克制
没写文是因为写不出来
我就是那个badwoman
✧٩(ˊωˋ*)و✧

美好的你 03

私设 有bug

宜嘉 伉俪 









此时只有14岁不解风情的王坎迪不懂自家哥哥突然的沉默,思绪已经飞到今天数学课上的那道解析几何了。

回到家,王坎迪主动帮情绪不好的哥哥打掩护。

“嗯,我们英语老师找我帮忙整理英语试卷,我给哥哥发了短信,他说他等我,所以回来晚了。”王坎迪边说,边把自己不喜欢吃的西兰花偷偷往王嘉尔碗里拨。

王爸爸对自己女儿的小动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王妈妈则是拿筷子轻轻敲了敲盘子,“Candice你再挑食,我就把你房里的海报全部收掉。”

王坎迪小朋友委屈的扁了扁嘴,又把刚偷运出去的西兰花再夹回来,捏着鼻子小口小口的吃着。

另一边的王嘉尔悲春伤秋没食欲,草草扒了两口饭就说吃饱了要回房做作业。

王坎迪对着自家疑惑地老爹耸了耸肩,也加快了扒饭的速度。吃完饭,王坎迪小同学秉承着良好的习惯,先溜到自家哥哥房间里逛一圈消食儿。

一进门,却看见王嘉尔已经握着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握着笔趴在桌上睡着了。王坎迪放慢了手脚凑过去,发现自家哥哥的确睡得很熟。

原来昨天他说自己熬了好几个晚上才写出的信不是假话啊。王坎迪摸了摸鼻子,第一次因为没能把信送到段宜恩手上而感到了愧疚。

王嘉尔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不仅吓了王坎迪一跳,也让浅浅入睡的王嘉尔猛然惊醒。

顾不上旁边站着的妹妹,王嘉尔迅速解锁屏幕读起了刚刚的短信。

发件人:段宜恩
嗯。

王坎迪眼尖的看到了那几个字,兴奋的一把抓住王嘉尔的手,“哥,你跟他说那个信是你写的了?”

王嘉尔把手机往桌上一扔,狠狠的撸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没有,我跟他说,信是你写的,让他别看,我明天去找他取。”

???????

王坎迪仿佛被雷劈中了,“是我刚刚听错了,还是你脑子进水了?”

王嘉尔重重的按了两下自动铅:“今天Isa老师说他最近成绩有点波动,高考完了,高考完了我就跟他说实话。”

说完,王嘉尔把卷子拖过来,慢慢的写起了家庭作业。

王坎迪在旁边站了一会儿,看见王嘉尔一副今晚谁也别想让我开口的样子紧紧的抿着嘴唇,便离开了他的房间,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王坎迪走出房间,王嘉尔轻轻的放下了笔,叹了口气。

因为自己心里的那点小小的喜欢,明明更喜欢文科的自己义无反顾的选了理科。分班出来的时候,被分到七班的喜悦比跟朴珍荣一个班要大一百倍。

凭着良好的人缘,表面上说着想要沾一沾考神的运气,坐上了一直属于段宜恩的位置。

坐下来的那一刻,王嘉尔兴奋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如果有尾巴,肯定要摇一摇。连朴珍荣递过来的抹布都无视了,只一心想着要趴下来感受一下段宜恩的气息。

朴珍荣看他兴奋地在灰扑扑的桌上蹭来蹭去,无奈的笑笑,然后拿着抹布去淋了水,把自己的桌子里里外外的擦了一遍,用小刀把上面的贴纸剔的干干净净。

只唯独留下了一张用胶带封在桌上的便利贴,上面写着,“no pain,no gain。”

轻轻用新发的书盖住那张便利贴,仿佛也把自己的万千心事盖住了。做完一系列准备工作的朴珍荣偏过头看自己的好友,“森尼啊,马上班主任要来了,快点整理一下吧。”

王嘉尔恋恋不舍的在桌子前直起身,一本一本的整理起了高二新发的课本。

段宜恩上了高三以后再也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

王嘉尔则养成了每天在一楼大厅看高三光荣榜的习惯。

段宜恩的名字排的那么高,有点散光的王嘉尔根本不太看得清那个名字旁边的三寸照。

看不清又怎么样呢,反正一闭眼,这个人就像站在你面前,清清冷冷的看着你。

王嘉尔抬起头,仿佛面前就是光荣榜,段宜恩这三个字就在最上面,旁边三寸照里的人正冷冷的看着自己。

第二天王嘉尔因为没睡好的有点起床气,黑着脸坐在餐桌旁喝牛奶。旁边的王坎迪一边吃着铺满花生酱的吐司,一边翻着单词本。

王妈妈刚因为两个孩子不专心吃早饭而不满的咳了一声,就被王爸爸拉到厨房里,两个人甜甜蜜蜜的煮咖啡。

客厅里七点的铃一响,餐桌上的两个人统一行动,回房背上书包下楼换鞋然后步行去学校。

评论(4)
热度(105)

© 品了个品 | Powered by LOFTER